星期五, 6月 05, 2009

SHINee

看了韩版<流星花园>后让我欲罢不能的一首歌:
Stand by me by SHINee



话说我就去翻了一下的资料,
结果不看还好,看了立刻超想哭.
话说SHINee的团名是由"Shine"名词型,
尾语加上"ee"组合而成的新名词,
具有"获得光芒的人"的决心意义.
而SHINee是由5名16-20岁的男子中学生组成的团.
咦咦咦咦咦????
骗人的吧??!!
我很爱的那首的男声根本就很有磁性啊!!!
根本就没有很青春少年的FU啊!!!
骗人!!!!!!!!!!!!!!!!

可是事实就是很残酷地摆在眼前,想说不承认也不行.
这是温流(ONEW),
生日是<1989.12.14>,起码还是20岁,
看在他还勉强和我是平辈的份上我也不计较了,阿弥陀佛.


再来就是这个长得有点像ENERGY的某位成员,
名字叫钟铉(JONGHYUN)的家伙.
这个底迪生日是在<1990.04.08>,今年19岁.
好吧,也只是小我一年而已,勉强过关.


然后是这个叫珉豪(MINHO)的家伙,身高181,
生日是在<1991.12.09>.
OMG!那不是才18岁吗!
现在的小孩发育得也未免太好了吧??!!
太过分了!害姐姐误以为你已经成年了!T_T


这个叫KEY的家伙,身高177,
生日是<1991.09.23>.
OK,接受了MINHO的打击之后,
这家伙我也实在没什么好抱怨的.


但是!但是!这个穿着"WICKED"衣的泰民(TAEMIN),
居然才只有16岁!
也太幼齿了吧??!!天理何在啊??!!!


本来还想说要支持他们的我,
立刻想要哭到一个深处无怨尤.
然后我就突然想起一个人的话,她是这么说的:
如果不趁现在迷恋偶像团体的话,将来就没机会了.
你想想看,再过几年我们都几岁了,
到那时候年纪都比偶像团体大了,这才叫老渣某.
这一番话犹如当头棒喝,让我如梦初醒啊!
我完全很傻眼地发现自己已经变成某人口中的老渣某,
而原因居然是因为我喜欢上比自己年龄还要小的偶像团体!!
天理何在啊!!!!!!T_T

结论是,我想我还是继续喜欢动力火车/伍佰比较实在.
伍佰大哥,你真的是我的偶像,不要怀疑.
动力火车哥哥们,你们也是我心目中永远的偶像团体,不要怀疑.
我爱死你们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