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23, 2009

复活~

仆人哈马巴塔再次复活!
(不明所以的人,请参考我2006年12月1号的帖子).
话说我前天又梦见我的王子,
而那个许久不见的他,依然俊俏如昔...
气宇非凡的王子,更一如既往地浑身散发出一种慑人的魅力.
尊贵的他,甚至亲切地和我聊起天来!
噢!他的谈吐是如此的幽默! 他的微笑是如此的迷人!
我已经深深地陷进一片被爱慕和妄想充满的泥沼!!!
就在我转身离去的霎那,优雅的王子牵起我的左手,
并在同时把我拉向他的身旁....!
我们的四目热烈地相视,空气都凝结了.
王子害羞地笑着,我顿时明白了他的想法...
于是我们一起离开了那里....

多美的一场梦....!
虽然我写得很言情~~~~哇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