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0, 2009

Lee Min Ho

我只能说...真的是太帅啦!!!!!!!
整个就是很阳光可爱的大男孩,那个笑容真的是帅到~~~~
而且整个人超体贴细心的,
注意看0.17他出场的时候,还故意放慢脚步等具惠善,
很温柔的举动耶!!!!!太酷了啦!!!!!
具俊表真的超有型!!!!!李敏镐我爱你啦!!!!!

3 則留言:

阿宅 提到...

看了真的很喜欢lee min ho的说,他很阳光耶,而且也很有礼貌,一直面带笑容。。。我朋友夸张到说看了他就不会觉得其他男生帅了,而且说他连吞口水都很帅。。。
哈哈^^

阿宅 提到...

可是我觉得韩国艺人去国外宣传真的超累人的,要翻译就花了很多时间。。。
看得我很累一下,结果都没有什么重点。。

PiPi 提到...

我觉得韩星好像都会这样耶,
可能语言不通的关系吧,
都会面带微笑,然后给人很谦虚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