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20, 2009

Starking

话说最近迷上韩国舞团T.I.P的我,
有空就会追踪他们的表演来看(事实上是一直都很有空).
然后我就因此发现Starking这个韩国的综艺节目,
因为据说T.I.P还蛮常上这个节目当来宾的...
话说我就不小心浏览到DBSK的UKnow在和别人battle...



虽然我也很怀疑那个来踢馆的只是个伪装成会街舞的瑜伽高手,
但是UKnow怀疑他的态度也太明显了吧!
一直冒出那种三条线的表情...
不过那个路人甲也是真的有够欠打的,
舞技差成那样还拽个二五八万...
Downrock的动作不干净不说,
那种小学程度的Freeze就连小威利都强过他!
整个舞蹈速度也是慢到一个很业余的境界!
只要看过T.I.P的舞蹈,这种小咖的表演完全都不想放在眼里了!
我看这家伙唯一可以让我认同的就只有他筋很开这件事而已....
Uknow的舞蹈虽然是有技巧,
但是拿Locking跟人家Battle也太怪了吧...
有一点拿苹果来跟草莓比的感觉....
但可能也是服装的关系吧,
毕竟穿着西装也不可能忽然来个大风车什么的...
不管怎样,偶像就是偶像,
Lock一Lock就有一堆尖叫声了...



然后真的很空闲的我又去看了另外一个短片,
上Starking的Mini DBSK,超可爱的一群小孩子,
爆想把他们绑架回家的...尤其是那个小Hero...
一直被主持人还有那些大人们调侃,
超可爱的啦!冻未条!
还有那个迷你Xiah7:21的回答也是超经典的!
整段访问就是一直用很无辜的表情不停地放电,超可爱的!
而且7:33的时候还会Cue别人摆表情....真的是很可爱的小朋友!



这些小朋友真的很有潜力当明日之星耶!
真的很可爱!!!
我女儿以后的偶像大概就是他们吧~~~哈哈哈!

2 則留言:

lone-lying 提到...

那你得赶快生才来得及吧。

WeiZhen 提到...

starking蛮好看的说,只是主持人很胖头很大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