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0, 2009

流浪汉

昨天早上我又再次证实我有当流浪汉的潜质,
这是继我和我女儿两个人在新加坡一起过夜后晋级版事件.
话说本人在吃完早餐后就泡了一杯美渌来喝,
可是喝没一口又觉得超饱的,喝不下去,
于是我就先把它给摆在餐桌上再继续去玩电脑.
玩没有一下子觉得口渴就丢下电脑走到饭桌,
一口气就喝掉一大半的美渌.
喝到一半忽然觉得有东西滑过门牙,
所以就稍微用舌头和牙齿磨蹭了一下 ,
结果是真的有一块不知道什么东西在嘴里面,
于是我就把那东西从嘴里吐出来想说看看是什么,
一看之后我脸都绿了,
一只苍蝇大喇喇躺在我的手心上面.
什么跟什么跟什么啊!哪国飞来的苍蝇啊!
那杯美渌我都快喝完了才给我看到那只死东西!
当下立刻崩溃疯狂漱口,
一边还担心自己会不会食物中毒...
结果....还真的一点事情都没有
所以我说,我不当流浪汉真的太可惜了...
流浪汉应聘中!!!

1 則留言:

阿宅 提到...

我今天正好经过我们假扮成醉酒的越南妹的地方,正好想起我们一起“流浪”的日子,还有有床不睡的日子。。。
真怀念啊,虽然只过了两个礼拜。。。
不过下次还是你自己去流浪好了,流浪汉不符合我的形象啦>.<
我会腰酸背痛的。。。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