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4, 2009

心星的泪光

最近因为都住在网速很快的阿姨家,
所以又兴起了在线追戏的念头...
于是乎我在3天内看完了暴龙和关颖主演的<心星的泪光>.
结论是我发现小旭真的是让人眼前一亮的演员耶,
他在这部戏的角色还蛮跳tone的,
感觉和以前的那个阿旭很不一样,差很大!!!
他在这部戏里面耍宝的场次还蛮多的,表现算是可圈可点.
看得出他是一个很努力的演员啊,
因为每一部戏都可以发现他的进步和成长,
其实以他今时今日的地位,很多事情不用努力就可以得到,
但是他还是很努力地做好自己演员的身份,
所以我想这也是他可以红那么久的原因吧!
然后女主角关颖咧,
对于她的印象就只是黄力行<打分数>MV里面那个性感女郎,
还有家世很好,
连上<大小爱吃>煮东西都有5星级酒店大厨帮忙准备食材的千金.
结果发现她演绎起剧中那个活泼可爱的角色表现还蛮称职的,
演得算是自然讨喜,对她之前的既定印象有在改善耶!

这部戏主要是讲阿旭演的程岳原本是个天才钢琴家,
但因为在一次车祸中为了救"渐冻人"董小鹿(关颖),
结果造成自己的手受重伤,再也不能弹琴,
然后两个人排除万难相爱的故事...
感觉还蛮像台版<一公升的眼泪>的,
因为两个女主角都是"脊椎小脑变性症"患者,经历着相同的病况.
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生命力一点一点流逝,
却什么也做不了,这种感觉一定很糟糕...!
我觉得关颖这方面的情绪拿捏得蛮好的,演很大!

另外...我还在这部剧的片头发现一件事:



话说这个"达虹"在剧中是小鹿的好朋友,
然后我对于她在剧中的表现一直都没有疑问,
一直到我在片头看到她的本名时我才差点没晕过去.....
大家注意看1:15的时候...
本来呢,叫西西这个名字也没有什么不对,挺女生的,
但是....那个姓配上这个名也太妙了吧...??!!
她父母一定跟她有仇喔!!!杀很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