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9, 2009

デトロイト・メタル・シティ,

在二哥的热情推荐之下,看完了电影[Detroit Metal City].
这是一部由日本漫画改编的电影,中译<重金摇滚双面人>.
故事是在讲一个喜欢抒情系音乐,梦想成为音乐人的害羞乡村男孩,
在阴错阳差下成了重金属摇滚乐团主唱的故事...
重点是因为这个重金属摇滚乐团都会唱一些歌词很黑暗的歌,
所以男主角就要向家人朋友隐瞒自己是这个乐团主唱的事实.
像主题曲[Satsugai]的歌词就是很....的.
例子(注意看英文翻译):



所以咯...唱这种歌的男主角就得隐瞒自己是主唱的事实...
然后在过程中就发生了一大堆很好笑的事情!
重点是看完这个电影,和我二哥聊起来的时候,我才发现一件事!
那就是...

电影里那个很乡村气息的傻子...



跟[死亡笔记]里面的L居然是同一个人!!!!
差很大!!!!!
我老哥告诉我的时候我整个人大傻眼....真的差很大!

然后很空闲的我,也把动画版看完了...
结论是我觉得动画版比较好看!
而且我超喜欢里面的这首[甘い恋人]的...超好听...



虽然那个[SATSUGAI]听了会很HIGH,
但是在宿舍开这种重金属的歌应该会被唾弃吧?
我想我还是默默地在家里听到够本再回学校好了....
Satsugai satsugai seyo!Satsugai satsugai seyo!

Go to DMC!Go to DMC!Go to DMC!

1 則留言:

lone-lying 提到...

you donno they are same person o?
hehe.. btw, i also terkejut when i knew about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