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4, 2009

どうして君を好き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んだろう

这几天一直很疯狂地拼命dooshite,
doo到我的表妹都开始怀疑我是不是只有这首歌可以播..(汗)
不过我想澄清的是我没有喜欢DBSK他们,
我只是很喜欢歌名很长的这首:
どうして君を好き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んだろう而已...
哈哈哈...
在我女儿的部落格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时就觉得还好而已,
(忘记的人请参考她4月21号的帖子)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好像是自从跟她去了新加坡吧...
还记得我们两个人在怡丰城不顾旁人的眼光大唱这首歌,
虽然是说"大唱"啦,但也不过就是我在贡献一句dooshite,
然后让那个很爱唱的人继续唱下去的...哈哈
结果因为酱子,
回到马来西亚的时候还被某人质疑我是不是默默地喜欢上DBSK...
冤枉啊大人....!!!!
从头到尾我真的只是觉得这首歌很好听而已...哈哈...
上次我女儿贴的是演唱会版,所以我现在放MV...



shiawaseneh!!!
我觉得女主角在4:15那个角度超像赵薇的,
然后某个角度又像相马茜...真是明星脸耶...!

Anyway,因为某人拜托我帮忙打一下DBSK的最新单曲;
而我自己听了之后又没有很不喜欢,
(不像那个SJ的Sorry Sorry或者W-inds的Rain is Falling),
所以就顺便打一下,DBSK的最新日文单曲Stand by U



然后咧,她还要强调DBSK在韩国举行的演唱会门票在30分钟内售罄...
(很阴魂不散hor??!!)
自己的部落格充斥着这些东西不说,
还硬硬要影响别人跟她也一样...哈哈哈
虽然她是有交待我要心甘情愿帮忙打歌啦,
但是还是会觉得有一个怨气很重的背后灵在那边监视我...
(打着打着还感觉有一阵阴风吹过...)
不过我还是会坚持的!坚持只听好音乐!加油!
哈哈哈...!

2 則留言:

lone-lying 提到...

典型的爱人结婚了,新郎不是我

WeiZhen 提到...

你不甘愿就算了啦。。。
以后再也不会拜托你的了。。。
还有不是DBSK的演唱会,是SS501的演唱会的票在三十分钟内就卖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