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30, 2004

吼~~~

傳說是不可信的!!!
今年不是傳說中的honeymoon year嗎?!
怎麼我啥honey都沒感覺到啊?!
唉~~~傳說果然就是拿來騙人的...
今天第一天開學...
才他媽的發現6號就考試了...
靠...全班只有我一個人聽錯!!!不~~~公平!!!
我一直以為16號才考啊...就想說反正還有兩個禮拜,
等到前一個禮拜才讀...
我真的是他媽的他媽的他媽的失策了!!!
現在只他媽的只剩不到一個禮拜啊啊啊~~~
現在的心情只能用(幹!!!)來形容!!!凸=..=

2 則留言:

syc 提到...

哈哈哈哈 我不是落井下石 只是真的好笑啊
你現在應該是K書K到頭焦額爛 輪到我給你morale support
明天考試 你要給它拼了 加油加油

PiPi 提到...

還笑?!朋友有難耶!!!
不過阿彌陀佛,渡一切苦惡,
壞的都過去了...
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