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24, 2004

荒廢的我

天氣...還是讓我很想抓鋼琴來丟的熱...
心情...還是讓我很想找人來海扁的悶...
很想找些什麼事來做...
不過到最後,我能夠想到的事,
不是會流汗就是會讓人打瞌睡...
流汗...就目前情況...歐不,就一般情況來說,
我 討厭!!!
打瞌睡...那還不如去睡覺直接一點...
所以我也很討厭...
只有看見書,才會讓老娘打盹...
所以...沒事的話,
老娘絕對不會讓老娘的手上握著書,
因為老娘不想砸掉老娘辛苦建立起來的...
"活力美少女" 招牌>W<
所以,老娘想到要做的兩件事:
一、運動,減肥
因為老娘發現自己的身材最近變差了(咦?!有好過嗎?!)
二、讀書,準備考試
因為老娘上次考試已經有兩科被當,不行再被當了
------------------我不是分隔線---------------
結果,當然是一樣也沒完成!!!
好吧...就貼在這裡當提醒自己用吧!!!^^

5 則留言:

syc 提到...

開始摸課本 很生疏的感覺
太久沒寫字 字體怪怪的
撐不了兩小時 已經哈欠連連
我剛在想 照我這樣的速度 作業真的來得及完成嗎
還有1星期開學
作業 school shopping 理髮 染髮 一堆paperwork (我+弟弟們的) 衣服 project historical site visit 朋友生日派對
啊啊 還有很多瑣事
這裡開學 很折騰人
懊惱 懊惱 懊惱
喝一杯咖啡 苦澀
我想吐了 真的
誰來打救我
我不可以睡 一睡就完了 功課要繼續

還有 我去打了3個耳洞 一個在cartilage 兩個在earlobes
有沒有勇氣可嘉
打保齡 4個指甲斷掉 右手的拇指 中指 無名指 加 食指


你也要加油 好好享受假期
不要學我 浪費大好假日
現在後悔ING
我 咎由自取。。。。。

真●的●真●的●真●的●討●厭●開●學
●你●感●受●到●我●的●憤●怒●嗎●

syc 提到...

嘿 輪到你失蹤了厚
離開學越來越近
每過1天 我都在挑戰自己的極限和時限
我 是不是要等到last minute才會爆發衝勁的那種人
用這種烏龜速度翻書 是要求心安罷了嗎
心根本不在功課上

我沒有事
Just needed to vent, that's all.
Keep on telling myself I can do this, I can handle it.
Nike says: You are faster than you think.
How true, I fall asleep faster than I think.

PiPi 提到...

對啊...不要懷疑,你
就 是!!!
不過你若不是那樣就不是我認識的好麻吉嘍
三個耳洞...
算你酷...老娘過了這種時期了...
會怕痛,怕傷心了...
所以...
勇氣獎一枚!!!
功課...彼此加油嘍!!!
*沒事歡迎來這裡罵該死的老師髒話!!!
*這句真是兒童不宜啊哈哈
PS.阿姨有練過,小朋友千萬不要模仿喔!!!>W<

syc 提到...

痛。。是真的
不痛。。是假的
尤其是cartilage那個 沖涼 還是被頭髮勾到時 真的要命
睡覺還不可以翻身 要小心發炎
呵呵 拿罪來受
不過現在比較好了 沒有開始那麼痛
不排除會穿多幾個耳洞 cartilage的看起來真的很酷 但那會是很久以後的事吧

PiPi 提到...

不要吧~~~想到痛我就忍不住抱著自己...
我很怕痛怕蟑螂怕鬼怕累怕慢
不知道為什麼這樣個性的我...
卻常常很愛吼人跟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