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10, 2004

累斃

喔...又是超累的一天...
為什麼當學生會特累啊?!
功課都是用抄的人都會那麼累了,
真佩服那些功課自己動手來的人(5體投地)

"因為你我之間的默契,
所以我們心靈相通"

4 則留言:

syc 提到...

不要嚇我 經不起恐嚇
中年危機 哈哈 你的想象力 不錯 給你一個大拇指
我朋友搬去的地方 16 states away 東轅西轍
明天 跟她面對面打屁的最後機會
每次面對離別 我都瘋狂的寫寫寫寫寫
日記寫了3大頁 信也寫了3大頁 另外回信也會了幾封
反常的我 拼命寫 卻寫不走壞心情

嘿 我講了很多次 還是要講 你的留言
每次幫我驅走一些陰霾 不虧是好麻吉

PiPi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PiPi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PiPi 提到...

喔哈哈,絕不是危言聳聽喔...
有真實個案啦...
嗯嗯...習慣就好,
老娘當年也還不是那樣熬過來的...
16個州,比較起我們的距離,
還不能算太夠力吧...
我們之間的距離,要坐24小時的飛機那麼遠喔!!!
不過,你我的心卻是互相依偎的...
哇靠..好les喔^^
寫3頁的日記...困難...
你原來有寫日記的習慣...
我是懶人,大不了上blog留個心情...
寫日記對我來說...
難 咯...
你如果還想發洩情緒,
拜託飛來這裡,
幫我做功課吧!!!(水深火熱)...
欲哭無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