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15, 2004

晴天霹靂啪啦

哈...一大清早(??!!)起來就在人家的地盤做傻事...
今天早上起來有種被雷劈到的感覺...
歐買鍋!!!鋼琴考試我居然給它趴思掉了!!!(下巴到地)
不會吧...scales,pieces這些彈錯的,
多到都可以媲美天上的星星了,
居然還給它趴思?!heng啊~~~
真是謝天&謝地啊...
我的狗屎運還不賴嘛~~~嘻嘻
一邊聽香草吧噗一邊暗自竊喜
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 啦啦啦啦啦~~~

"I'll be there for you...
When the rain starts to pour
I'll be there for you...
Like I've been there before
I'll be there for you...
'Cause you're there for me too."

2 則留言:

syc 提到...

哈哈哈 你的傻事做得不夠徹底涅
還欠我412個 *我很不應該*

恭喜啦 幾時你要彈一曲給我聽
來給你一個飛吻 你好棒
不要暗自竊喜太多沃 會得內傷 ^__^

PiPi 提到...

那個數目...我沒有偷工減料喔...
那是我在扣除我幫你診斷出你患上
"中年危机意識綜合症"的醫療費後,
所得的數目,
結果剩下的就那麼多...
我們扯平了吧哇哈哈...
你的飛吻,老娘心領了...
我不想患上傳說中的:
"中年危机意識綜合症"...
不要啊啊啊啊啊...
謝謝你的恭喜,
我不會竊喜的...因為我已經決定要...
狂 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