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13, 2004

歐耶~~~

喔哈哈...
今天是黑色星期五...
特地趕在今天結束之前上來哇哈哈...
就覺得今天做什麼都好順~~~利啊
我說啊...不是我要叫自己老娘...
叫自己老娘才有權威的feel嘛...
至于那些有中年危机的人,
算了吧...
沒事千萬不要勉強叫自己老娘喔,
會有生命危險的,老娘有練過的唷!!!
今天一天過得真是荒廢啊...
不過老娘就是喜歡這種頹廢style
不過希望成績出來不會也跟著頹廢才好
喔哈哈...明天老娘就要去球場博剎了,
玩到一身肌肉酸痛還有汗味才有女人的味道!!!
歐耶!!!羽球萬歲!!!

"因為相信,
所以希望"

2 則留言:

syc 提到...

有中年危機的人 不會是影射我吧....
啊 沒有 當我沒講過 差點對號入座 (汗)
老娘你打球還好嗎 有沒有折到腳什麼的
人老 要照顧好自己哪
黑色星期5 剛好match你的主題
對我來講 還真的應驗了
生悶氣的1天 受傷的心情 算了 過去了
看了奧運開幕禮 好美好美的presentation
小小遺憾 大馬選手出場的時候
**竟然是廣告時間** 嚴重炸到

PiPi 提到...

看吧~~~
還說咧...
你明明就有中年危机吧...
中年人馬不是都愛自己一個人生悶氣,
然後最可怕的還是他們很容易受傷害呢!!!
你死定了啦...統統症狀吻合...
不要把病傳給我啊啊啊啊
不小心錯過了奧運開場,
真是大~~~遺~~~~憾,
所以算你嬴我一點啦至少你有看到開場
對啊,不開心的事情就要讓風給它統統吹走,
不過像你這種有中年危机的人,一定每天都是颱風天吧
哇哈哈(檸檬味)
聽不明白就算了,
畢竟我是人中眼里的big fre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