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18, 2004

趕快放假!!!

買鍋買鍋!!!我最後一次上來已經是好久的事情嚕...
自從那天蹺課後...每天早上起來的第一個念頭:
我可以不去學校嗎?!
然後就倒頭呼呼大睡...
--------------5分鐘後----------
當然還是被爸爸的連環剷泥机給從床上硬生生的剷起~~~
靠~~~很sian啦...每天半夜6點起床...
做么我不是生在日本啊?!醬至少還可以睡到7點...
唉~~~開始懷疑自己去學校是不是只是為了拿attendence
今天在學校的一天我都給它睡掉了啦~~~
不過幸好~~~過完這個週末....
老娘我就有一個星期是可以睡到自然醒的啦!!!歐耶思!!!
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
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放假
趕快放假!!!!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片天
有的人天空常晴空萬里
有的人卻常烏雲層層
其實自己的天空
是框在自己的信心裡
要怎樣的一片天
由自己決定..."
你覺得呢?!

2 則留言:

syc 提到...

簡短留言
我要失蹤幾天
會回來的
假期快樂

PiPi 提到...

踢你的小屁屁!!!
去哪裡不說一聲~~~
玩失蹤,裝酷喔!!!
哎呀~~~算我求你啦~~~
趕快回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