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07, 2004

逃亡

XD XD...想要假裝也被你發現(溜)
沒啦...因為上線的時候都三更半夜...
打太多字會手酸啦...
今天夠特別吧...一整篇給你,
滿足吧...
喔喔喔喔...再過7小時吧...
我就要逃亡去嚕...
暫時離開這個讓人窒息的地方
從新呼~~~~吸~~~~
最近都好歹命...
每天被迫三更半夜爬起來上線(T^T)...
你的留言版一陣子沒去了...
等等就去喔^^...
今天好空閒~~~~上6節課4節空課...
剩下2節跟老師哈拉...
真不充實...
好懷念那個下一整天的雨~~~
趕快下吧...(在我逃亡回來後下更好)
.................逃亡去

"因為害怕失去,
結果失去的更多"




1 則留言:

syc 提到...

感動 *淚*
你逃亡去哪裡 啊 不要拋下我
哇 為什麼這麼多空節 老師跑去哪裡了
我幾年沒試過空節料 老師缺席前一定會交待代課老師lesson plans
不然給雙倍功課
所以 我寧可聽老師講課 也不要他們缺席
祝你逃亡快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