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8, 2004

輕鬆假期~~~

嘿丫丫...
前几天趁著假期之便去了趟吉隆坡...
今天才回到我的home sweet home...
才發現自己的床是多麼的好睡...
才離開几就認床了...真懷疑以後出去唸書的日子怎麼過...
那個吉隆坡還真的不是亂蓋的首都耶...
老豆才多轉了個彎,就要從新繞一大圈回到原點...
真難想像我這種大路癡以後去那邊生活會不會每天都在忙著迷路,問路
去看了醫生,才發現我有
lazy eyes...
懶人都會有lazy eyes嗎?!
還是只有特懶的人才會有?!
還是還是只有不幸的特懶人才會有?!
不管我是特懶還是不幸的特懶人,反正我就是有lazy eyes...
怪不得我長那麼大腳車還不會騎,走路還會跌跌撞撞的...
不過,說真的,lazy eyes聽起來,很酷!!!
至少lazy eyes不是你想要就有的哇哈哈...
怎麼,聽起來有種自我安慰的感覺啊?!
哈哈...

2 則留言:

syc 提到...

就是就是 你說的讓我想起當年去吉隆坡大使館的時候
也是繞了幾十個大圈 已經在車上呆了一整個早上 又餓又累
一直看著同樣的景色 還塞車 暈。。。
嘿 你不要把不會騎腳踏車跟走路不穩都賴在lazy eyes上
我有跟你說過嗎 我現在有近視 有時看黑板要戴眼鏡
超他媽的麻煩
醫生北北說我一隻眼有astigmatism 問他是什麼
他說不用擔心 沒什麼的 只是眼球的形狀比較橢圓
。。。嗯﹖所以我還是搞不懂那究竟是什麼

PiPi 提到...

你說的那個好像是傳說中的閃光啊?!
就是類似有時候會把3看成8,
應該是那樣的,因為我在電視上有看到廣告,
而且專給你這種人用的...
對啊,相比之下,我們這裡會不會略為遜色?!
喔對了...說到城市,
咱們古來升格為市咯嘿嘿^^
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