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01, 2004

無言...

昨天在我還在無懮無慮地忙著瞎拚的時候,
在馬來西亞的同一個星空下,
發生了一件引起全國關注的社會新聞,
一名男子因不堪妻子提出離婚,
而在絕望下先後勒死三名子女,再上吊自殺
看了新聞,真的覺得,
好傷心,好傷心...
或許,放棄生命需要極大的勇氣,
可是,繼續在逆境中存活,
需要的,卻不僅僅是勇氣,
而是面對逆境的那種堅強...
世界,或許不盡然是美好的,
也沒我想像的漂亮,
可是,生命,
是可貴的...

"快樂如果是自找的,
那傷心的心情呢?
是別人給的,還是自尋煩惱?"

1 則留言:

syc 提到...

我也無言...
那天上網一看到這個新聞 第一個反應是
WTF WTF WTF WTF WTF 不懂罵了多少次
我還以為看錯標題 這是什麼爸爸
自己鑽牛角尖也就算了 親生骨肉 三個無限的未來 就斷送在自己的不理智
如何下得了手 如何于心何忍
我茫然看著死者照片 只有噓唏
我不明白大人的世界為什麼要這麼複雜
不懂
最近看報紙聽新聞後會有失落感
打槍 謀殺 火災 人命 傷害 綁架
真是夠了 連看電視連續劇
熒幕的下方都寫著 Terror Alert Level : 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