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3, 2004

奈何啊~~~

本來現在的這個時候,老娘已經看完兩部電影...
坐在巴士車上打盹,準備回家了...
奈何啊...事与愿違...被朋友放了几架飛機後興致全沒了...
只好呆在家裡悶悶地睡一個不是很舒服的午覺...
因為天氣太熱了啦!!!熱到我快要抓鋼琴起來丟了!!!
天氣熱就是會覺得口干舌燥的...真想來杯冰冰的可樂~~~
哇~~~天堂也不過如此嘛~~~
呼呼~~~光想像的就讓人感到興奮!!!^^
我說啊...有中年危机的人是不是都愛沒事亂逛然後迷路啊?!
那~~~有人迷路也迷得有點過火了吧?!
是時候回來了喔~~~和我一起分享放假的喜悅啊!!!

"如果在人群之中也會寂寞的話...
那我寧願在人群裡寂寞,
因為我不喜歡孤獨的感覺"

1 則留言:

syc 提到...

呵呵 很抱歉啊
我們兩個假期都玩完了 才跑回來
上兩個禮拜失蹤是因為去堂姐家過夜幾天
上個禮拜失蹤是因為功課的束縛
所以 實跟中年危機及迷路都沒有關係 你表亂猜 (汗)
在學校折騰了2天 終於週末了 星期一跟二還勞動節假期
長長的週末打算好好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