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05, 2004

抱怨

距離上次能夠安穩地坐在電腦前,
舒服地,慢慢地打字,
已經是2,3天的事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身為一名好學生,
功課絕不能拖欠太久,
不然你會死得很慘...
輕者沒得上線,重者熬夜冒青春痘...
這几天都是那樣過這種非人生活
好想好想在老師面前用馬來文破口大罵:
"十日十人干!!!學生就不是人嗎?!
功課給一堆...然後你們就隨便兩三撇敷衍了事...
horse's...今天的功課明天就交...
學生就不用吃飯上網打game啊?!"
口亨...雖然全是一堆爛理由,
不過那是我的心聲啦(滴血)
眼見日子一天天逼近...壓力就隨著長大...長大...再長大...
如果我的胸部是那樣就好了,可惜不是(哀)

"唯有心才能看得清楚,
眼睛是看不到重要東西的"
-摘自小王子"狐狸哲學"




1 則留言:

syc 提到...

哈哈 怪不得 你幾天沒上網 還在我最想要跟你聊時失蹤
暑假真好 不是沒有功課壓力 至少沒有匆忙的deadline
我是不是該開始做功課了 還有1個月不到捏

啊你 好歹也回復我的comments
不要假裝不睬我啦
我可是一字一淚打出來的 (裝可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