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02, 2004

頭痛

頭...痛了一個下午...
到現在疼痛感還是沒命似地折磨我,
絲毫沒有減退的意思...
雨也已經下了一天了,
整天都是涼涼,冷冷的,
有時候被風吹到還會打哆嗦
天氣...越來越怪...我的頭越來越痛
今天去了學校什麼都沒做
7節課堂是空的...
剩下的就只是和老師在聊天...
真沒意思...
頭持續痛...功課還是要繼續做
做個好學生還真辛苦/_\

"沒命似地花了一輩子往前跑,
試圖追尋一些什麼,
可是當後來筋疲力盡時,
才很好笑地發現,
想要的東西,
一直在自己身後伸手可及的地方"

3 則留言:

syc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syc 提到...

我不相信 我作麼會多手+錯手刪除掉我的留言
啊 我不記得我寫什麼料啦

== Recovering Memory, Please Wait ===

頭痛 去沖涼 喝咖啡 吃頭痛藥 睡覺 起身後感覺會好點的
好好照顧自己
我喜歡大馬的雨天 (沒錯 兩國的雨有差別)
這裡的雨 很長命 又小的要死
有時小到聽不到雨聲 很可悲
偶爾雷雨 就是喝mocha的好時機 雨聲雷聲越大 我心情越平靜

講到大馬的雨 是一氣呵成的 雨水傾盆而下 最多幾句鐘 雨過天晴
就算豪雨 雨停後還可以在壟溝玩紙船
所以我超愛大馬的雨天 很愛很愛

===== Memory Recovery Completed =====

O_O||| 汗。

syc 提到...

Refresh再refresh 沒有見到你的蹤影
又失眠 勉強睡了一小時
刷牙漱口 咖啡的苦味還在喉嚨迴蕩
想聊 你不在線上 然後我跑到聊天室 更添空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