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01, 2004

怒吼~~~

我辛苦想出來的完美project封面居然...
居然毀在我該死的打印機下!!!
凸=..=...該死的...我沒有買後備紙耶!!!
更更更重要的是...
那是我他媽的犧牲了我寶貝電視節目來弄的耶!!!
等我買了最新的打印機...
看我怎樣用最先進的手榴彈炸掉你的全部,
再用最先進的巨炮將你他媽的"機"道毀滅!!!
幹!!!
.....回頭看看自己打的東西...啊咧...
真是有損我的"淑女"作風啊...
壓力大(??!!)...不過,打出來心情真的是他媽的暢快
但是,我不會輕易放過你的,該死的打印機!!!

3 則留言:

syc 提到...

終於﹗﹗﹗我有時間好好讀你的blog了
之前都是用眼睛匆匆掃描
現在逐一回復你的帖子 有點遲 但是遲到好過不到嘛
呵呵 你就表擔心你的淑女形像了
不爽憋在心裡 難受的咧
而且淑女非聖賢 粗話也大不了的
保持心情暢快比較重要

syc 提到...

靠 我出現時你就失蹤
我失蹤時你就在線
我們的8字有問題 -_-||

喂 說真的啦 你還好嗎
考試過了沒
好歹上來報告一下
讓人家太想念你 不可取的行為
祝好~

PiPi 提到...

不好意思...最近考試考到有點精神分裂...
我他媽的連午覺都不敢睡太久耶...
難以置信...本來"考試不勉強,但求一個pass"的我...
唉~~~改邪歸正了...
正強迫自己努力適應...距離final exam已經屈指可數了...
我現在真的是很stress...
所以沒事就去游泳,逛街之類的發洩...
嗯,生活中,有時候想念是一種情趣,
如果我一直都在,你就不懂得想念我了,
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