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2, 2004

啊哈一笑

一上自己的blog就忍不住會啊哈一笑...
哈哈...誰叫我不是淑女,只有淑女才能噗嗤一笑的
嗯嗯,特不習慣自己的臉很act cute地在電腦螢幕上的,
好吧,就學會慢慢習慣吧~~~
突然覺得自己現在得到的自由是騙人的自由,
我好像一直都被關在無形的籠子裡,
只是自己一直都沒有發現,還一直吵著要學會飛
或許飛与不飛都不是重點,重要的是,
我的心是否會因為身體被囚禁而飛不起來

"開始在懷疑,
自己是不是又慢慢在老化?!"

4 則留言:

syc 提到...

哼 還敢說噢 你們幾個美女實在不夠朋友
把你們的近照寄給我~~~ 現在~~~ 現在就要~~~~~
再說我暑假寫給你的那封信 你再不回就知道
呵呵 女人 beauty's pain 就是說這個吧
我今天還是嘗到了
講電話講到太激動 右耳流血。。就是剛穿耳洞的地方
他娘的
忽然想到啊 你怎麼不叫她們上來這裡打屁 只是我一個人有點冷清哈

=== 說教時間 ===
自由這個東西是很奇怪的
你得到了反而會不知所措
有誰不是被關在籠子裡﹖﹖
大家都或多少被環境 道德 責任拘束
就算只是在籠子裡展翅高飛 至少你比不飛的人看的遠看得多
被關著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失去飛翔的心
=== 說教完畢 ===

syc 提到...

我來招魂
給我滾回來! 回來! 回來!

syc 提到...

-_-凸


(一指勝千語。。)

PiPi 提到...

-_-|||。。。電腦被盜走我也不想的啦。。。
我哥哥把電腦搬上英迪惹啦。。。
現在用的要電腦商幫忙弄不懂什麼東西才能用啊~~~~
我真的不想的~~~
嗚~~~
好啦~~~我們計劃到時1起出去玩的時候拍1張~~~
耐心等歐~~~
哎呀你不懂啦。。。班上的女生不太熱衷網路啦~~~
所以嘍~~~她們只用網路做project鳥不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