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11, 2004

照片上傳記

剛剛把照片上傳,希望不會嚇到人...
因為希望多年不見的你...
不會把我的樣貌都一直停留在N年前
拍了這張上傳後有點後悔,因為感覺上,
有點act cute...而且更重要的是...
我不會把照片拿下來!!!歐買鍋...
應該不會太難吧哈哈...

2 則留言:

syc 提到...

歐買鍋 歐買鍋 歐買鍋
(偷偷學你 不要收我版權)
經你1提 你(們)在我腦海裡的影像還真是n年前的
你的髮型變了 雖然你之前說過 但是我怎樣想象得到嘛
嗯 你不act cute已經很可愛了
act cute後真是可愛到 想捏你的臉
哈 失態了

以後就叫你靚女屁屁
真4女大18變

PiPi 提到...

你早該那麼做了...
現在才反省,可知罪??!!
阿妮她頭髮燙直了,
算是繼我之後的大美女一個吧哇哈哈:P
阿婷在上次我八月多的放假的時候...
也去拉頭髮了(燙的意思)
唉~~~女人啊女人...
為了美貌不惜花几個小時靜靜坐著任由人擺佈
不過如果後果是美的話我是不在意啦^^
反正養眼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