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9, 2004

努力吧!~

讓人想要抓鋼琴來丟的日子總算過去一下下了...
很想躺下來,在床上,懶懶地,望著天花板,
呆呆地,什麼都不想~~~不過...
時間好像一直在追著我,我只能不停往前跑...
我,是不是一天一點地慢慢在老化?!
然後...到最後像某人一樣患上樂齡危机?!
我...不~~~~~~~~~要!!!
努力還是要繼續...
看著朋友們蓄勢待發,自尊心向來特強的我,
也必須和自己來場戰鬥,
因為說不在乎,其實是騙人的...^^

考試的這個季節...
幸好一直有著周董的<七里香>陪著...
心裡,暖呼呼的,全是因為他的一首<外婆>

1 則留言:

syc 提到...

你捨得回來了厚
為什麼啊你每次要影射我
好無辜。。。

給你炸到 原來失蹤是有陰謀的
害我真的很想念1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