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06, 2007

最後的戰役

終於還是考完試了。
我卻似乎﹐少了應有的喜悅。
對於這次的考試﹐很沒有把握。
從來從來﹐都不曾在應付政府考時對著考卷發呆。
這次卻例外了。
成績如何我不敢去想。現在也已經無法做些什麼了。
只希望能順利升上大學就好。
考完最後一張的當天回到家以後﹐
只覺得身心俱疲。
儘管如此還是二話不說地就連看了3集的<斗牛﹐要不要>。
不錯看的戲。
一直看到8點多才去洗澡。
然後就一直 Youtube 到凌晨2﹑3點。
儘管已經很累很累很累了﹐還是死硬撐著。
我不捨得睡。
沒來由地捨不得睡。
儘管我的臉因為熬夜綜合壓力再綜合月經失調已經整個爛掉﹐
但我還是捨不得早睡。
真是對不起我花大錢買的保養品們。
然後隔天早上我7點就起床﹐
原來已經答應美婷一起去小學面試。
結果一去才發現今年應徵的人超多﹐
怎麼大家都在搶當臨教﹖
面對這種很多人搶的工作我卻突然失去興趣了。
儘管如此還是交了申請表格上去。
但請不請都沒關係了﹐因為我忽然厭倦了這份工作。
不要問我理由﹐因為根本就沒有理由。
面試完古來和大古來兩間小學回到家﹐
又再 Youtube了一下﹐等著時間過去再和他們下新山唱歌。
說真的﹐這次我有點不想去。
因為我總是有那種拿自己熱臉去貼人家冷屁股的感覺。
從興致勃勃到意興闌珊的那種感覺﹐很感冒。
只能說有些東西我還是太一廂情願了。
這叫自作孽不可活。哈。
到了那裡還是照常點了我的招牌歌曲<浪人情歌>。
好死不死MV一播音樂一下﹐服務生就進來take order 了。
啊不唱就很浪費錢啊﹐
二話不說抓起麥就躲在阿貞後面唱起來。
很瀟灑地唱起來。
結果我還是理所當然地﹑瀟灑地走音了。
結果給阿雲看到服務生在竊笑。
系安抓﹖烏阿捏猴鞦喔﹖
阿雲居然還抓起麥講﹕我看到有人在偷笑喔。
那個服務生居然旁若無人地開始笑得很開懷。
烏阿捏猴鞦就對了。
不管啊﹐繼續唱我的。
反正我“瀟灑” 慣了。
後來點了失戀陣線聯盟﹐愛不怕和海誓山盟這些招牌high歌﹐
大家唱到high翻天﹐完全無視於經過的服務生投來的眼光。
反正今天很old school就對了。
也只有這些歌曲才能撫慰我down down的心情啊。哈哈。
結果唱到天高地厚的時候阿貞還是不免俗地哭了個稀瀝嘩啦。
看到這樣的她﹐我的眼眶竟也偷偷地濕潤了2秒。
你是我最想要的朋友
完全唱出了我的心聲。
這是我們友情的國歌﹐希望很久以後還會有人記得。
回到家準準7點半。
又再Youtube了一下才甘願去洗澡。
洗完澡又再Youtube到凌晨。
反正我的臉會繼續爛下去就對了。
但我就是捨不得睡啊﹐有辦法喔﹖
凌晨的這個時候﹐泡在MSN我想找個人聊聊﹐
結果我不知道誰會有耐心看講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從何打起的心事。
我應該會就這樣﹐對著電腦到凌晨﹐日復一日﹐
直到找到工作停止我的胡思亂想。

才發覺﹐沒有你在的日子﹐
我對每件事都可以那麼地無所謂。
失去了動力的我﹐很害怕。
我該怎麼辦﹖你卻不在身旁。
這次我真的應該靠著自己成長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