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19, 2007

607的哈利

終於把607頁的哈利7讀完了。
越讀越震撼﹐尤其當我之前認定的事都一一被推翻的時候。
我懷疑羅琳想嚇死人不償命。
從第1集以來一直到第7集中部份為止﹐
我沒有一刻懷疑過Professor Snape這個antagonist的真實身份。
結果咧結果咧。
Professor Snape的深情害我哭得死去活來。
媽的﹐怎麼可以讓人感動成這樣﹖
所以我強烈建議羅琳得空時寫點言情小說賺外快﹐
因為我一定會第一個捧場﹐
儘管她的文字讓我讀得很暈頭轉向就是了。哈。
整本書我幾乎是日以繼夜地在看﹐
都一直追看到凌晨﹐眼睛終於不行了才甘願睡覺。
然後就這樣﹐
一直追到最後200頁的時候忽然覺得很不捨。
靠﹐終於還是要跟哈立系列說拜拜了嗎﹖很不捨。
所以就把速度減緩﹐希望可以拖延和哈利說拜拜的時間。
很感性hor?
哪裡知道不知不覺我還是來到了604頁。
嗚…不捨。
結果我居然用了一個小時的時間才讀完這最後的4頁。
拜拜哈利波特。
Last but not least,
I honour Albus Dumbledore.
Despite he’s a gay who fell in love with Grindelwald.
Blimey,this is just so crazy.
Albus Dumbledore a gay??
Well…all I can say is Rowling always surprises me.
And that’s what I love about her!
And I too, honour Lupin,Fred and Mad eye Moody.
The ones who died in protecting their loved ones.
這是一個很酷的系列書。我很愛。很愛。
==========我不是分隔線================
那天為了追看哈利﹐硬是弄到很晚還不睡﹐
(可能是想向某個失眠的傢伙看齊吧﹖)
結果我遇到抓狂的老媽。
超不爽我這陣子七遲八遲才睡覺﹐
起床後又早餐和午餐一起吃的習慣。
二話不說衝去我的房間把我的燈關掉要我睡覺。
哇咧﹐嚇死我。
不然要我怎樣﹖只好乖乖睡覺咯。
還有就是那天跟老媽去巨人逛街的時候﹐
給我找到我已經想喝很久的草莓口味牛奶。
興奮地衝去爸爸的手推車那裡﹐
結果硬是被因為奔跑而有點飛脫的拖鞋絆到。
就這樣﹐我失去平衡整個人跌在手推車上面﹐
手腕處磨破了一片皮。
找到草莓牛奶的喜悅馬上被痛楚取代。
噢。丟臉。
很care有沒有人看到這一幕的我﹐忍著痛楚﹐
馬上環顧四週結果正好看到一對夫婦在附近選購貨物﹐
但他們似乎沒有發現我的糗樣。
不然的話我還真的很想殺他們滅口。
我只能說﹐老娘運氣真背﹗
好運啊﹐請你降臨吧﹗
嗡叭拉轟嘿鞥卬﹗嗡叭拉轟嘿鞥卬﹗嗡叭拉轟嘿鞥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