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26, 2007

Kukup

百玩不膩的千手觀音。哈哈。

暗夜的仙女棒-->大合照之毫無默契可言版

暗夜的仙女棒-->臉黑黑暗暗版

大白天的合照-->中間的是美女版

大白天的合照-->快要被掐死版

這些是在kukup的時候拍的照片。
沒有力氣著墨太多了﹐
所以我相信沒有去的人應該都能從照片領悟到一切。
這次大家心領神會就好。
哈哈哈。

3 則留言:

nobody 提到...

第一次看过有人穿长裤去KUKUP。。。笨蛋

lone-lying 提到...

有时候我真得很想把你吊起来海扁一吨
我不知道到底出了什么问题让你如此的
不知如何形容那感觉
似乎有什么忧愁一直围绕着你(千言万语?!!)
难呀~~

PiPi 提到...

那張穿長褲的照片﹐
是離開kukup前拍下的。
我來回kukup在車上時都是穿長褲。
這樣就可以減少被晒黑的機率。
我看這種深奧的道理你是不會明白的﹐
看你黑成這樣就知道了。
=======我不是分隔線===========
我的不確定﹐
或是因為面對的一些人﹐
或是因為面對的一些事。
這些東西有時很愛跑來刺激我的大腦﹐
我也沒辦法。
不然我叫它們過去找你玩好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