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26, 2007

聽見。啃噬的聲音。

剛剛9點多的時候才去吃晚餐﹐
都多虧了下午的韓國烤肉餐讓我們飽了那麼久。
然後又多虧了老媽的提議﹐
我們的晚餐是帶著些許的神秘和些許的誘惑的印度料理。
辛辣的味道刺激著舌頭的每個感官神經﹐
不知不覺我已迷失在印度神秘卻誘人的香料裡。
這麼樣耐人尋味的料理﹐很讚~﹗
==========我不是分隔線===============
昨天才從kukup回來的我﹐硬是大睡特睡了一整天。
明明最早被周公召喚的是我﹐
但我卻似乎看起來比所有玩通宵的人還要累﹐
也不知道在累什麼。
所以說我是一個很受累的人。
哇…好冷。老梗。不好笑。
========我真的不是分隔線﹐要我講幾次﹖=========
有時候真的厭倦了身邊的人事物。
但我實在沒有勇氣去打破這個看起來很平靜的表面。
所以我寧可強迫自己繼續忍受。
一點一點消耗的或許是已經到達極限的耐性。
到底還要偽裝到什麼時候﹖
我已經很厭倦了。
請停止這些無聊的把戲。
我也不想這樣。
退一步海闊天空。
你說對嗎﹖
看不懂沒關係﹐反正我不是在講你。
不用心虛。
打完這段話﹐
剛剛下午才享用完韓國料理的漂亮心情﹐
立刻不見了一大半。
那天的心情很複雜﹐
多虧有一個人在平安夜的時候陪我sms看我的牢騷。
我也不明白為什麼我的心情那麼糟。
或許是我已聽見某樣東西逐漸被時間啃噬的聲音。
也或許是我想太多了。
現在是凌晨1點02分。
我真的想太多了。
還是睡覺比較實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