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15, 2007

無聊

每天youtube到凌晨的日子我暫別了。
一天到晚面對電腦﹐我怕我遲早得干眼症。
所以咯﹐
改邪歸正的我開始讀起已經生了點小灰塵的哈利波特大結局。
哇啊...很久沒有看英文了﹐有點反應不過來。
很多句子要來回讀幾次才能夠抓到大意。
而且有一堆看起來很陌生的角色默默出現﹐
仿彿是在考驗我的記憶力。
一直想不起來誰是誰。痛苦。
想說算了﹐繼續讀下去應該會有一些模糊的印象吧﹐
but poor me,讀了一百多頁後我還是搞不清誰是誰。
然後早上叫老爸載我去Harris買書﹐
為日後可能無聊的日子作准備。
本來是想說買<史記>的原文書來看看的﹐
結果一翻起來只看到一堆字體小小又密密麻麻的古文。
再仔細看看﹐居然沒有白話文翻譯。
以我的文言文造詣﹐
我當然是以不浪費金錢為前提放棄這本書了。
也只好退而求其次啦﹐
所以我買了<史記>的100篇精選﹐白話文版的。
其中當然有我最喜歡的項羽的故事。
but我想我該改掉每次看到項羽這個名字每次都感慨的習慣了。
只能說時勢造英雄啊﹐而且都過了那麼久我還能怎樣。
結果買一買居然買了百多塊的書...
不過沒關係﹐反正我老爸給的錢。哈。
然後就去買半價的上班服﹐有種小賺到的感覺。哈。
回來的時候在床上讀了一下哈利﹐結果居然給我睡著。
Typical me.
然後上MSN跟笨蛋阿母聊到slogan的事﹐
連帶想起我覺得很屌的﹐Adidas的“ Impossible is nothing”。
比較起死對頭nike的 "Nothing is impossible"﹐
我更喜歡前者的那種"attitude"。
“不可能”算什麼﹐當我把“不可能”踩在腳底時﹐
我已經成功了一半。
很屌。its inspiring。
啊...我在幹嗎。居然在這裡感慨起來。
算了﹐我閃。
讀哈利去。咻。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所以我一廂情願認定是某人中年危機爆發。"

喂,我都有在读好不好。

-_-

半夜k书读不下去了,跑了这里撒野一下。

还有一个考试,Chinese Poetry final baby!! 星期五开始寒假一个月,啦拉啦...

<3 S to the Y to the C

PiPi 提到...

你最好是有在讀啦。
最好是啦﹗
啊就跟你講不要太“早”睡覺﹐
你是不會聽是不是﹖
老師在講你有沒有在聽﹖有沒有在聽﹖
你沒有在聽嘛﹗
身體要給它顧一下有沒有﹖
我知道有人是本性難移啦﹐
放過你。
星期五快到liao,祝你寒假愉快。
三八一下﹐
有打算趁這個寒假順便帶回家見父母嗎﹖
哈哈哈哈。
BTW﹐你要我打聽的東西還在進行中﹐
我這裡效率比較慢﹐
但我儘量幫你問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