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14, 2007

The trip to Cameron Highlands

看我害羞地笑~~耶﹗


帳篷裡的自拍。我說﹐小天使姪女你在看什麼啊﹖
硬是把別人家孩子拐來拍照的我們家。哈哈
手指被門夾到大哭一場後的小天使姪女呆呆的。

不顧正下著雨的天氣硬拉我拍照的媽和一臉賽樣的我。

距離金馬倫之行也已經一個星期了。
現在才有要update的衝動。
都拜某個三更半夜還掛在MSN﹐失眠的笨蛋所賜。
失眠這個動作離我這個單細胞生物很遙遠啊﹐沒在怕的﹐
所以不能理解這個過渡思考的生物是在幹嗎。
所以我一廂情願認定是某人中年危機爆發。
單細胞就有單細胞的妙啊﹐學學我吧乖孫。
Anyway, 我過了一個半喜半憂的假期啊~~
喜的是看見了自從搬去雞籠坡後好久都沒有遇到的姪兒姪女﹐
憂的是要忍受同車的阿姨的碎碎唸。
媽媽咪啊~﹗本人除了蟑螂壁虎還有蝴蝶最怕的就是碎碎唸啊﹗
一路上從雞籠坡到金馬倫幾個小時的車程﹐
阿姨魔音穿鬧的聲音沒有停止過。
一直在唸那個沒有陪他一起練氣功的老公﹐
一直在唸那個沒有跟他一起去學“長生學” 的老公﹐
一直在唸那個生病時愛亂嗑感冒藥的老公。
我的媽啊~~~~~~~~~~~~~
真好奇姨丈是怎樣達到這種心無旁騖的境界的﹐
居然可以無視阿姨的碎碎唸繼續專心駕車﹐
甚至還可以跟老爸有一搭沒一搭的聊。
所以我很肯定姨丈是有練過的﹐嗯。
所以到最後索性拿出我ipod的兩粒耳塞放進耳朵﹐
與世隔絕。
還有一路上幸好還能跟不同車的表哥玩超車游戲﹐
大家一下你割我﹐一下我割你再順便say hello﹐
日子才沒那麼悶。
好不容易攻頂﹐才發覺山頂真不是普通的冷。
儘管已經披好外套﹐
可是每當風一掠過時就狠狠地吹進我骨子裡﹐
要有多冷就多冷。
所以就狂吃零食麵包什麼的儘量補充熱能﹐
結果狂有效的﹐吃飽過後真的比較不會冷。
然後開始跟我一手幫忙帶大的姪兒姪女和表妹一起搭帳篷。
姨丈不知道從哪裡借來的帳篷。
反正大家閒著也是閑著﹐
於是就開始在自家買的單位陽臺上搭帳篷﹐
想說晚點可以在裡面過夜。
註﹕自家買的單位喔~~~﹗姨丈的弟弟還真有錢啊。
然後我們幾個鬧成一團﹐一下打枕頭仗一下玩臭屁彈。
靠﹐差點被那兩個超會放臭屁的姪兒姪女薰死
真拿他們沒輒啊﹐一激動就亂放臭屁。
結果為了避免薰死﹐我衝出去拿相機來自拍留念。
結果我這招超有效啊﹐那兩個瓜的情緒總算穩定下來了。
呼﹐不然我還真的會被臭屁薰死。
然後就這樣玩玩玩到晚餐時間出去吃飯﹐
然後回來一直講話到晚上就睡覺了。
晚上的時候外面冷到不像話啊﹐
虧當時還有人講要在帳篷裡面過夜。
如果真是我還不如當場遙舌自盡比較痛快。
結果當然是我們幾個小瓜當廳長。
我的臭屁小姪女天使因為還太小﹐所以就跟爸媽擠被窩嚕。
隔天早上起來﹐
偷偷在玩門小天使姪女小小的手指居然被沉沉的門夾到﹐
媽啊~~~很痛耶﹗
結果當然是大哭一場咯﹗看得我心痛不已~~~
然後就跑去進行小天使姪兒姪女最期待的採草莓活動﹐
那兩個小瓜開心得跟什麼一樣在那裡左挑右選最大的草莓來採。
模樣真是可愛到爆。
然後就醬一路玩一路吃一直到下午的時候﹐
表哥因為還有事做就帶著小天使姪兒姪女回家了。
剩下我們幾個老的在那裡參觀有機蔬菜園。
然後就邊吃邊玩﹐過了算寫意的一天。
然後我們為了躲開因為學校假期而導致的長長車龍﹐
第二天大清早就下山了。
結果因為我們的提早出發﹐阿姨沒有買到她想買的有機蔬菜。
結果愛唸的阿姨硬是在車上唸了好幾個小時。
我的媽~~~~
不過慶幸的是她的孿生妹妹﹐我媽沒她這等碎碎唸的功力﹐
不然我的日子會過得很痛苦。哈。
就這樣﹐很悠閑快樂的金馬倫之行結束嚕~﹗

3 則留言:

nobody 提到...

又说隔壁老陈一家也要去??

PiPi 提到...

後來跑去波得申了...
你很關心他們的動向hor?

nobody 提到...

还满怀很期待看着你们之间的互动吗。。。借我点中文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