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31, 2007

告别2007

“谁喔?寄那么一大叠信给你?”
洗衣服洗到一半妈妈忽然这样问。
几乎是同时,我脱口而出一个人的名字。
立刻就被老妈否决了,说是马来西亚的信件。
没办法,
谁叫我一直记得有一个人还欠我一封已经写了好几年的信。
不管了,懒惰去猜。
赶快把衣服洗掉就冲去客厅看信,
结果给我看到一个再熟悉不过的字体。
我努力压抑内心的激动,显得有些笨拙地把信封撕开。
映入眼帘的是满满三页多的,整齐的字体。
读着信件,思绪却被我们共同的回忆占满。
曾经拥有的回忆,对于你我来说,
太深刻,太难以忘怀。
还沉浸在这么样的一种回忆里的,
原来,原来,我竟不是唯一的那个。
信末,眼泪已悄然划过脸颊。
心痛你那段忽然失去方向的日子,
感谢我找到一个那么棒的朋友,
感动原来我还有这么一个比我还要了解我自己的朋友,
开心地回味我们一起拥有的回忆。
所有的感情掺在一起,五味杂陈。
眼泪的味道,却是甜的。
因为这是感动的泪水。
你要永远记得我,就像我会永远记得你般。
我爱你,是发自真心的。

没有用到的电器,请随手关掉电源以节省能源,OK?

4 則留言:

lone-lying 提到...

还真想知道那封信是谁写的??

PiPi 提到...

想知道啊?
就是表告诉你。
哈哈哈。

lone-lying 提到...

i really wish to know~

nobody 提到...

是恐吓信吧????竟然长达3面。。还真是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