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01, 2008

一月一

已经步入2008了。
妈的。2008的第一天我居然就这样晃掉。
7点就去学校帮忙新生报名,
一直弄到中午12点才搞定,
虽然已经忙完了,但1点的时候还有一个会议,
所以还是得乖乖呆在学校一直到会议时间。
拿出我老哥买的“Anansi Boys"来打发时间,
谁知道越读肚子越饿,结果实在读不下去了午饭才姗姗来迟。
结果尽管我的肚子很饿,但我还是得批评一下那个鸡饭+叉烧
是几难吃一下的wor....
可是有办法咩?免费的午餐leh!将就一点咯~
校务会议一如想象地让人闷到想抽筋。
好不容易熬到会议尾声,校长却在此时宣布噩耗。
洪欣莹老师and....老师协助陈丽丽老师负责食堂壁报,
可以的话我希望你们能尽快完成。
我吐白沫翻白眼倒地不起。
我已经忙了整个早上了校长!
于是我含泪找资料打印资料复印资料,
好不容易忙到4点才弄完回家。
我只能说校长很会利用人力资源。
从上个星期就开始叫我们回学校打杂,
结果我们布置教室,扫地,弄壁报什么的都得自己来。
细皮嫩肉的我甚至还扫地扫到手起泡!
poor me!
现在很累啊我。
但是想到开学我更累。
因为校长似乎一心想把我打造成艺术系美女,
派我教道德音乐还不够,硬是要加上一个美术。
要知道我的美术一直停留在画橙和画西瓜的阶段啊。
无力感。
========好好好,我承认我是分隔线========
最近迷上很妙的倒装句,
觉得偶尔把话反过来讲会很好玩哈哈。
中病毒那个电脑。
然后本来说好只是帮我清除病毒的那个人,
那天硬是把我们家的电脑拐带。
结果我们家电脑就这样被重灌了。毫无预警的。
很欠打那个人。
明天还要去新国泰出席古来县的教师的bla bla bla,
不知道是什么,因为是被逼去的。
我讨厌无聊的大人!
我不要开学~~~~~~呜~~~~

2 則留言:

nobody 提到...

好想看。。你的画怎样被学生笑~~~~~

PiPi 提到...

我会很小心翼翼地。
因为避重就轻就是我做人的原则。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