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03, 2008

第一天

开学了。
尽管已经要正式上课了,
但迟至今天我连一本教科书都没有。
有点慌,因为我什么都不懂。
幸好周会用掉快2节,而接下来的3节都是给班主任的,
所以身为科任的我不用进班.^^
但是不要以为这样就等于没有事情做,
因为还是要被叫去打杂的。Poor me。
然后就这样过掉下课,没有吃到东西。
忍着饥饿我带着蹒跚的脚步走到2J班上美术。
还是不免俗地用了老梗:
自我介绍-叫学生自我介绍。
OK,老梗用完。场面开始有点冷了,What's next?
只好随便叫他们拿废纸出来画他们喜欢的东西。
小瓜们看起来很兴奋地拿出笔跟纸开始画画。
好,真是一批很好打发的好孩子啊!T_T
然后就这样过了2节。唷呼!
可是接下来的2节音乐节却没那么好过了。
全部小瓜没有书,老师我也没有。
啊,很好,大家你看我我看你。
想说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就随便打发他们,
把“妈妈好”的歌词抄在黑板要他们唱。
刚开始小瓜还很认真唱,但唱到差不多第3遍就有点厌烦了。
OK,我明白你们的心情,
但老师我记得的儿歌也只有这首啊T_T
好吧,那唱校歌好了。
但同样的唱到3遍就全部显掉了。
有几个猪头还在那里跑来跑去。
所以我使出最后绝招:背乘法表!
好不容易下课铃声起,我才能够逃离这群恐龙小孩。
真是恐怖~~~~
可是接下来还有好几个月耶,怎么过啊?
……………………………………………
下课铃声。朗读声。整齐地唱着校歌的稚嫩歌声。
我仿佛走入时光隧道,回到那段无忧无虑的过去。
======不要再讲我是分隔线了OK?======
刚才开冰箱找东西吃,结果给我看到不明黄色液体,
一时惊恐万分,赶快叫爸爸来看。
爸爸看了过后只是很平静地叫我擦掉。
乖乖,于是我就去拿抹布开始擦起来咯。
结果擦一擦我看到冰箱抽屉的边边有不明物体Y。
用布轻轻地把它扫下来,
趋前一看,结果我发现它居然是一只小壁虎!
OMG…也未免太恶心了吧…
在那里动也不动地直喊恶心,爸爸看了受不了,
一下就把那个死壁虎扫掉。
哇…帅爆。
………………………………………
在此为那只死在我们家冰箱的小小壁虎默哀2秒。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