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07, 2008

梦。

那天梦到一个超快乐的梦,结果我开心到笑醒。
笑醒之后精神super亢奋,连我自己都觉得很夸张。
在这样的情况底下,似乎是我的内心真的很快乐。
哈哈哈…很妙的感觉…真是一个美妙的梦啊!
=========我不是分隔线==========
昨天跟老爸去batu看牙医顺便吃东西,然后再跑去逛街买鞋子。
试穿鞋子的时候鞋带有点系不上,
结果那个男售货员二话不说就蹲下来帮我绑。
是丢脸的咯,脚毛长成这样又没有剃毛的习惯。
结果就是很尴尬地站在那里看他搞我的脚。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脚毛太长还是不要随便出去买鞋子OK?
今天上课很累,却不是因为学生带来的问题,
反而是有点显掉那种所谓的办公室政治。
是显的咯。
那种嘴脸真的是看到就显。
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