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25, 2008

感冒了



這兩天一直在跟阿貞搬演這個廣告﹐
兩個人樂此不疲地玩得很開心。
因為我們幾乎隨時隨地都可以來一段。
當然可以那麼地隨性多少也是因為我那重重的鼻音。
玩起來的時候還真的有像到這個很猛播的廣告,
很白痴啊我們。
感冒的時候鼻水一直流﹐
用了很多紙巾很浪費﹐有點抓狂﹐
不過感冒雖然是很浪費紙巾﹐
但有時還是不禁覺得自己感冒時的聲音很性感。
請不要懷疑﹐
因為
這絕對是一個很不要臉但千真萬確的事實喔~~~﹗
最近的時候不免覺得自己健康狀況變差了﹐
以前偶爾才發生的耳鳴現在變得更頻繁﹐
而且再加上感冒﹐很顯咯。
媽呀﹐我的鼻水又在流了。
唉﹐鼻水如果可以賣錢的話我現在應該已經是暴發戶了。
真的沒有人要買my鼻涕嗎﹖So sad….
我忽然發現我寫東西很沒有次序。
很亂的一個人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