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16, 2008

Pop art






最近在這裡發現一個超好玩的東西。

很酷因為可以把照片pop art化。
就是這裡啦﹗
有點玩上癮了﹐覺得很新鮮很妙~~~哈哈哈。
有空大家去玩玩喔~﹗
============分隔線=================
那天上課上到一半的時候有個學生跑過來﹐
很慎重其事地問我可不可以問我一個問題。
很好奇他要問什麼問題﹐所以就叫他放心問。
結果他講﹕
老師你不可以騙我喔﹗一定要講真話﹗
內心還在納悶到底是什麼樣的問題要如此慎重時﹐他忽然爆出﹕
老師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鬼﹖
哇哩咧...這算什麼問題啊﹖
但是還是正色回答他的問題﹕沒有﹐這個世界沒有鬼。
然後他就講﹕真的嗎﹖老師你不要騙我﹐因為我會怕的。
然後我就努力安撫他這個世界真的沒有鬼。
乖乖﹐他果然很開心地跑回座位做功課。
對不起啊國安同學﹐
老師還有一件事沒有告訴你﹕
那就是老師其實比你還要怕鬼﹗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在同一天﹐上音樂課的時候﹐
班上有幾個搗蛋鬼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要唱歌﹐
在那裡跑來跑去一直亂喊亂叫。
開始的時候我還耐著性子要他們安靜坐下唱歌﹐
結果咧﹐一次﹐兩次﹐有講沒有聽。
一直在那裡像野豬醬亂跳亂叫亂亂來。
我整個人好像被人在體內植入即時炸彈﹐
碰的一聲我火山爆發﹐再也沒有之前的好耐性。
指著那幾只猴豬混種的小惡魔﹐
我開始破口大罵﹕
你們到底要玩到什麼時候﹖
現在你們到底要不要上我的課﹐要不要唱歌﹖
不要就馬上給我出去﹗我不要你們在我的課室裡面沒有次序﹗
現在跟我講一句﹗要不要上課﹖
要﹖還是不要﹖我只要一句答案﹗
不要的話你們馬上可以出去﹐不要打擾其他同學上課﹗
那幾個猴豬混種的惡魔被嚇呆了﹐
因為他們完全沒有看過我罵人的樣子。
三個同學馬上贆回座位唱歌﹐
其中一個在那裡哭喪著臉。
看到這樣的表情我很後悔﹐覺得自己太衝動。
我好像對二年級的小朋友太苛刻了。
他一個人在那裡好像很傷心﹐沒有心情唱歌。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我是第一次發那麼大的脾氣。
然後我就跑去他的座位﹐安慰他﹐
叫他以後在老師發脾氣之前要好好聽話。
他只是默默地點頭。
唉﹐很後悔自己的衝動。我傷了一個8歲小孩的小小心靈。
這份工作應該是個磨煉吧﹖
我該好好學習控制自己的脾氣了。
反省中..........

3 則留言:

lone-lying 提到...

i forgot wat am i goin to write~

PiPi 提到...

你這傢伙來亂的。
我凌空踢。側踢。飛踢。
看我的無影腳﹗

lone-lying 提到...

lolx~
i insist on leave my comment here
but then this is my 2nd time to read this so i forgot wat i really feel and really wan to wri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