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28, 2005

第二天工作

今天第二天工作﹐
感言就是腳好麻啊。。。
站足了8個小時﹐外加奔跑﹐快步行走﹐
一整天下來還真是讓人很想死
不過因為遇到了超友善又有禮貌的外國夫婦A和B﹐
讓我的腳步不知不覺輕快起來。
不過當然也有遇到莫明其妙的顧客C,
居然要我念收據給他聽﹖喔。。。有點怪
收拾桌子﹐捧菜﹐對我來說不陌生。
可是Lavender的碗盤怎麼就是比我家的重上2.83倍﹖
讓我捧菜和水時有點重心不穩。
今天第一次學Take order﹐
沒想到第一次就出師不利﹐害廚房出錯菜。
幸好我還是新人﹐這次不用我賠﹐
不然還沒賺到錢就開始賠還真的很討厭。
都是那個顧客還有我的錯。
顧客要面加米粉一起炒我就說有﹐
哪裡知道面和米粉不能一起炒﹐
然後他又要換去炒米粉(那麼想吃米粉一開始就叫炒米粉好了啊)
結果一開始叫的面已經key in電腦了﹐來不及cancel
就這樣﹐多了一盤沒有人吃的mee mamak。
而我﹐就這樣害到cashier背黑鍋。
對不起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