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14, 2005

感冒

感冒了。
活該自己心理變態﹐
明明累得像大便﹐人都已經軟掉了﹐
還是硬要撐到半夜兩三點才肯睡﹐
結果太遲睡的結果就是體抗力變弱﹐
體抗力變弱的結果就是感冒。
誰叫我太久沒有放假了﹐不久後又要開始工作﹐
怎麼能夠輕易地將這半個月的真正假期浪費掉﹖
但是也因為這個變態的心理﹐
我終于看完了“新娘十八歲”﹐
一個我不怎麼喜歡它的結局的韓劇。
當然﹐我也趁這個假期看完了痞子蔡的新書。
“孔雀森林”真的滿不錯的﹐
至少比起亦恕与珂雪,我?偏??本。
風格還是很痞子蔡﹐
不過比起以前﹐這次的幽默似乎比較少了。
我不是很喜歡結局﹐看到最後的時候﹐
心裡在想?﹕怎麼﹖這樣就結束了嗎﹖
那麼到最後李珊?和蔡智?有沒有在一起呢﹖
痞子蔡並沒有清楚交代﹐
留了一些空間給讀者。
不過我選擇相信﹐到最後﹐
李珊?和蔡智??在一起的,
因?我相信李珊??愿意等待那?年,
因?她?有那只“only one”狗狗陪她一起等待。
那么一來,2年就不算長了。
所以如果李珊藍你看到了﹐
請你一定要耐心等待蔡智淵﹗
----------------------------------------------------------------------------
12月11號﹐星期日。
這天我去聽了傳說中讓人無聊到想自殺﹐
“顯”到會讓人抓起鋼琴亂丟的公路駕駛筆試講座。
沒辦法﹐要考車就一定要去聽。
媽的﹐麻煩也請照顧一下衛生好不好。
整個授課室就像裝滿大便一樣﹐
全部都是蒼蠅﹐
而我們也就像是新鮮出爐的大便﹐
任由這些蒼蠅姿意地在身上遊走。
媽的媽的媽的。
整個過程無聊﹐我算了。
沒有帥哥看﹐我也算了。
可是居然被蒼蠅當大便叮﹐這我絕對不能容忍﹗
從早上九點就那樣一直聽到下午快五點。
快無聊到想自殺了前面的講師卻還在那裡GGYY說個沒完。
結果總算撐到最後時﹐回到家卻發現真正的浩劫還沒有結束。
媽媽她。。。媽媽她。。。她她。。。她。。。
居然沒有等我回家就開始看“大長今”﹗
什麼嘛﹐這可是我憋了一整年一直想看的戲耶﹗
害我錯過中間的一部份﹐哼﹗
今天真是狼狽的一天啊﹗
----------------------------------------------------------------
我發現﹐在家裡的時間越多﹐
就越會和媽媽發生摩擦。
不想再頂嘴了﹐真的好累。
媽﹐你饒了我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