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23, 2005

新年

新年,真是一個讓我又愛又恨的節慶啊!
愛是當然因為有紅包拿又有新衣穿,
恨則是因為要洗掃!(嗚)
在媽媽的淫威之下把3間房間的窗戶來回擦了2次,
剩下一間大哥的房間因為難度太高所以被幸免了.
總共用了6桶水,
而原本清澈的水在被我勤奮地擦拭後,
統統都變成一桶桶又黑又臟又惡心的污水.
也因為擦這些窗戶,
導致身體的一些地方對臟水過敏而長出不明物體Y.
一顆顆螞蟻般大小的東西,又痛又痒,
看來需要花幾天的時間才能好了
上個星期總算把大長今給看完了,
結果導致這個星期的午後不是被媽媽抓來做苦工,
就是無聊到狂睡午覺.
明明買了新書"挪威的森林"和"Frankenstein",
卻始終靜不下心來閱讀.
星期二的時候和老公,哈比人還有妮妮一起去了新山.
本來想看King Kong+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結果因為火車誤點導致我們不能夠如願以償.
後來還是決定要看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買了票之後便開始逛了起來,
為了避免這個假期繼續無聊,
所以去了Popular想找一些書,
逛了一逛過後拿了兩本一直很想看的書--"黑人"+"Frankenstein",
"殺夫"by李昂卻遍尋不獲,
問了有關的負責人才知道沒有進這本書,
然後為了打發時間,繼續地在裡面漫無目的地亂走,
結果走到一半的時候眼光余角掃到村上春樹的"挪威的森林",
我蹲了下來,拿起那本書然後開始計算.
很好,我所帶來的錢根本不足夠讓我一口氣買下三本.
猶豫了一陣子後,忍痛放棄了"黑人"哇啊啊啊.
就這樣,帶著失望的心情離開了popular
接著便去觀賞了那部電影,
整體的感覺還滿不錯的,
只是覺得女巫的牙齒有點黃,和她全白的造型有點衝突.
看完電影本來還想買點什麼的,可惜口袋只剩下不爭氣的RM9.
索性不買了,就這樣搭火車回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