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10, 2005

畢業旅行


期待已久的畢業旅行就這麼結束了。
星期日晚上11.40﹐從士古來啟程﹐
早上6點左右到達﹐有點累﹐
因為睡得不是很好。
下車第一件事就是把已經早一步到達的老公﹐
從床上鏟起來。
7磨8托以後﹐他才終于從房裡出來。
在行李寄放處寄放行李後﹐就去解決早餐了。
在吃了一碗有點貴的意大利面後就準備開始活動了﹐
搞清楚戶外游樂場的售票處和開始的時間後﹐
看看手錶﹐還有點早﹐便四處游蕩﹐到處拍照。
我們還看到一個幾乎一直都沒睜開眼睛﹐
疑似在夢游的大嬸在做晨跑。
奇怪﹐不開眼睛能看到路喔﹖
另外還有就是一個可愛的中國客﹐
她居然對著不小心擋著聖誕燈飾的哈比人說
"小朋友讓開﹐不要擋著我拍照"
很好笑﹐一個17歲的少女居然被叫小朋友﹐
可悲啊。。。呵呵呵
------------------------------------------------------------------------
八點左右﹐在用了RM31買了戶外游樂場的門票後﹐
活動就開始了。
那時時間還早﹐整個游樂場只有小貓兩三只﹐
玩游戲都不需要排隊。
在玩了有點白痴﹐會自動起飛的“飛機”後﹐
就又跑去玩了那個不停轉圈圈的游戲。
轉到一半的時候﹐我還有種頭暈外加想吐的感覺﹐
不過幸好都沒事。
那個過後我們直接挑戰我個人認為最恐怖的Spaceshot。
雖然是第二次玩﹐可是還是有點戰戰兢兢的﹐
丟臉的maggie在那個椅子還沒昇起來的時候就已經開始亂喊﹐
害我們一群人被場外的人笑。
什麼跟什麼啊﹐死maggie。
很好很好﹐聽說是14樓高吧﹖真的很好。
除了惡心外加恐怖緊張以外﹐真的很好。
下來的時候我感覺整個屁股不見掉。
真的有那麼一秒﹐我以為自己會死掉。
耳朵壓力變大﹐心臟被壓迫﹐
我很害怕心臟病發﹐所以大聲地喊了出來﹐
雖然叫聲很難聽我知道。
後來就跑去玩過山車﹐結果又是那個死maggie﹐
那個車還沒上到上面就已經在那裡鬼吼鬼叫的﹐
甲塞啦﹐旁邊很多只眼睛看過來你不知道喔﹖
不過算了﹐因為丟臉似乎本來就是我們的專長。
後來就跑去看那個恐龍啦。。。
什麼屁啦﹐烏漆漆的一片外加兩只嘴巴會動的恐龍在那裡亂叫﹐
你就管那裡叫什麼Jurassic 還是 dinosaur park﹐根本就是騙人的嘛﹐
不過接下來就是我個人玩得超爽的踩船﹐
那個船好好踩喔﹐還可以追人撞人等等等﹐爽斃
不過就是有點太激動﹐踩傷膝蓋了﹐
害我隔天去吉隆坡還要忍痛到處跑。
在玩完踩船﹐去過一艘裡面全是鏡子的白痴大船後﹐
我們就去吃午餐了。
午餐在Burger King解決﹐結果又花了我RM10++
喔喔﹐我的心在滴血
然後﹐我們就去辦理入住酒店的手續。
哈哈哈﹐幸好之前有訂好房間﹐
所以整個手續真的是簡單快捷順利到我偷笑。
房間是在新建的Tower 2﹐
不過打開房門﹐我被眼前的景象嚇到。
噢不﹐別想歪或想A了﹐
我只是發現睡房很小﹐所以被嚇到而已。
OMG﹐整個房間真的是小到~~~
要怎麼容納10個人啊﹖
商量過後決定把桌椅和行李搬掉﹐
然後再把床的上層搬下來﹐變成4張床﹐
2張硬2張軟。
結果晚上還真的是擠到~~臉貼臉﹐
可惡的Kumanan還害我可憐的老公沒有地方睡﹐
還要半夜起來看他睡覺﹗
Settle down過後開始補昨晚的眠﹐呼呼大睡起來﹐
從3點一路睡到5點﹐沖好涼後就去逛街。
和老闆娘亂逛了一下後﹐終于我們在Pizza hut解決晚餐﹐
結果又用了我RM13++。
不過我在這裡還是要complain一下那個死hot chocolate
什麼屁大便水﹐根本就沒有巧克力的味道﹐
跟她投訴居然胡亂加了一點燒水&syrup給我就收工﹐
真是他媽的他媽的他媽的﹗
那杯水要RM3.50耶﹗﹗﹗喔心痛。。。
那個麻煩的哈比人生病了﹐結果我們買了三明治給她。
到了晚上卻忽然生龍活虎﹐不過這也就算了﹐
這個笨蛋居然帶?我們白白走了30分鐘++的路程﹐
說要帶我們到很~~~美的地方拍照﹐
結果呢﹖那個地方不見了﹗哼
累死了累死了﹐現在回想都覺得很累很累。
隔天早上8點多我起床﹐
天氣太冷懶惰沖涼﹐只稍微刷洗了一下就準備下山了。
坐了纜車下到半山腰時已經快9點半﹐
結果等了20分鐘左右的車總算成功去到Puduraya 總車站。
到了那裡第一件事就是辦理入房手續﹐
一直到把身份證交給那位友善的大嬸後﹐
我才知道﹐原來未滿18歲不能自己開房﹐
而且這還是一個國際法律。。。我還真的是太孤陋寡聞了吧
可愛的敏敏打了電話給可愛的敏敏表哥來當救兵﹐
可愛的敏敏表哥總算不負眾望及時趕到﹐
成了救苦救難的和菩薩。
結果好不容易才有落腳歇息的地方﹐
好好地洗了個﹐休息一下後便動身前往Sungei Wang Plaza﹐
忍(膝蓋)痛走了四五六條街後總算到達目的地﹐
決定先找點東西吃結果在hot mama 遇到服務超正的Calvin
很熱心地介紹我們店裡的招牌菜﹐
而且也很熱心地教我們越南菜的吃法等等﹐
我們很快就打成一片﹐混得很熟﹐
還跟他要了電話呵呵呵。
逛完那裡發覺那裡的年輕人怎麼穿?和髮型都大同小異﹐
真是怪哉啊。。。
而且奇怪的中性人也有很多﹐
根本不能夠一眼看出是男是女﹐
也忽然覺得自己好像和時代脫節了﹐妙啊
在那裡亂逛了一下後就回到酒店休息了﹐
晚上接近晚餐時間的時候我們又再次出動。
這次去鼎鼎有名的次廠街吃晚餐。
吃了老鼠粉﹐福建面和濕果條﹐味道都滿不錯的﹐
吃飽後就開始亂走﹐ 一面走一面被路邊的攤販叫靚妹﹐
忽然覺得心裡飄飄然的﹐不過後面那句卻有點不怎麼好聽﹕
要唔要買耶﹖ 我知道﹐你們都是為了賺吃才叫我靚妹的﹐我知道。
走到累了之後就去麥當勞休息﹐
等大家集合後又緊接?搭德士去Bukit Bintang﹐
可惜我們來錯時間﹐那時的bintang walk 都沒什麼人﹐
到處拍照後﹐我們就由哈比人她姐帶?去吃夜宵。
在這裡要謝謝哈比人她姐請我喝了一杯酸柑酸梅﹐
也謝謝哈比人的未來姐夫載我們回到酒店﹐感激喔﹗
第三天睡到自然醒已經10點10分了﹐
距離酒店免費贈送的早餐限定時間只有50分鐘﹐
亂洗刷一通便下去吃了一頓不怎麼豐富的早餐。
早餐過後就去了Times Square
在那裡目擊了老闆娘和原本被弄得很神秘的神秘男X在“拍拖”
嘿嘿﹐被我們抓包了吧﹖
六個人十二只眼睛看﹐呵呵呵﹐太好玩了
午餐享用了美味可口的Kenny Roger's烤雞﹐用了RM12.90++﹐
感覺很棒﹐卡路裡當然也吸收了不少。
大概在裡面亂逛到三點半就又從那裡匆匆趕回車站了。
幸好我們能夠及時趕上﹐沒有錯過巴士﹐
4點30分巴士準時啟程﹐
而我們也就這樣結束了中五的畢業旅行。。。
------------------------------------------------------------------------------
我不知道﹐當一個正常的人﹐
在街上碰到一群戴?聖誕帽在嘻嘻哈哈的年輕人﹐
會有什麼感想﹐
尤其是在聖誕“味”不重的馬來西亞。
我只知道﹐別人以為我們是去雲頂表演的團隊﹐
而當我們戴?帽子準備要路人甲乙丙幫忙拍集體照時﹐
他們也拿起自己的相機在開始拍起我們來﹐
好像我們很奇怪似的﹐
我發覺﹐戴?聖誕帽在Bintang walk走﹐
真的會吸引許多怪異的眼光。
我也知道﹐
當我戴?帽子對?我不認識的洋人說Merry Christmas時﹐
他們會願意回我一笑。
戴?聖誕帽在路上邊走邊唱聖誕歌﹐
或在路邊拍照時即興唱起聖誕歌﹐
我知道這些會引來許多一樣的眼光﹐
不過我卻敢大聲說﹕
這就是青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