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6, 2005

筆試

那天從新山回家後﹐稍微收拾了一下好玩的心情﹐
因為明天就要考駕駛筆試的我﹐只做了40%的準備。
說40%又好像太多﹐
因為總共500題的題目我只做了192題﹐
算起來只有38.2%。哈哈哈
小看了一下電視後的我﹐開始正正經經地讀了起來。
無奈﹐只讀了大約5分鐘的我﹐
因為不敵睡意外加是躺著讀的﹐很快就睡著了。
幸好我的3哥在我熟睡前及時把我叫醒。
矇矇矓矓的讀了大約20分鐘後又不小心睡著了。
怪只怪當天太早起﹐又玩了一整天才會那麼累。
這次是2哥把我罵醒﹐
他更提醒我如果我肥佬了就會成為STARP史上第一人
真是一言驚醒夢中人啊。。。
睡意完全被澆醒﹐開始不顧一切啃起書來。
我甚至比平常考試時更努力的啃。
凌晨接近兩點時﹐我才總算把習題統統作完。
倒頭就睡了三個後﹐便又開始起來復習。
我發誓我從來沒有為任何一項考試那麼拼命過﹐
面子對我來說果然是非常重要的。
大約早晨7點15分就被教車伯伯載去考場了﹐
路上他還提醒我們一定要不顧一切搶到前20個﹐
這樣才來得及在11點時聽筆試通過後才能聽的講座。
乖乖地聽從教車伯伯的指示﹐
真的拼命死守在考場門口﹐等待負責人來開門﹐
負責人來到開好門後﹐我更沒有形象地沖進去排第一個
結果我順利成為第一個考生﹐
用電腦作答了大約30分鐘﹐經過來回檢查後﹐
我帶著不確定的心情踏出電腦室。
後來負責人告訴我通過時﹐並且只錯一題時﹐
我心裡馬上來一段OS﹕
幸好沒有成為STARP史上第一人﹗
踏出考場﹐看看時間﹐也只有9點而已﹐
拿出早已準備好的“Frankenstein"開始閱讀。
結果就這樣一直等到10點教車伯伯還是沒來接我﹐
有點不耐煩地叫爸爸打過去叫他來接我﹐
因為等下11點還要聽講座。
10點30分時教車伯伯才姍姍來遲。
沖到講座現場後﹐
在食堂買了一碗RM2.50的椰漿飯後開始狼吞虎咽﹐
擔心等下遲到被罰不能進場。
吃完飯後教車伯伯才慢慢~地走過來﹐
還跟我說﹕
吃飽了嗎﹖可以回家了。
一陣錯愕。。。
我說﹕不是要聽講座嗎﹖
他說﹕對啊﹐可是你還未滿17歲。
啊現在是怎樣﹐
那我早上到現在拼命地趕到底是為了什麼﹖
從我不顧形象搶當第一個考生﹐
到我現在亂啃椰漿飯是為了什麼麼麼麼﹖
差點沒哭出來。。。
我就這樣帶著大便心情回到家裡﹐
而早上筆試通過的心情也全然不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