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02, 2005

自由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終于過去啦﹗
準備了兩年﹐等待了十年﹐
似乎就是為這一年啦。。。
咬緊牙關總算撐過去了。。。
說真的﹐我的準備其實不充足﹐
我甚至沒有料到那麼快就會應考﹐
但是我還是硬了頭皮接受了挑戰。
我知道﹐這一切不代表什麼。
這個考試根本不算什麼﹐
這只是人生旅途的其中一站﹐
它只是讓我們繼續旅途的一個休息站。
休息完畢﹐我們就必須立刻繼續我們的旅途。
這一切﹐只是一個開始。
而我﹐卻開始興奮了。
我知道﹐自己的未來﹐已經越來越接近自己了。
我期待﹐期待自己的未來﹐儘管我沒有仔細地想過。
而這一個休息站﹐正是讓我好好想清楚的時候。
雖然﹐教師夢已經發了12年﹐
可是我還是不願意醒﹐還是好想當幼教啊﹗
算了﹐暫時先別想了。
這個問題﹐就用接下來的半年慢慢想。
---------------------------我不是分隔線-----------------------------------
好啦﹗10.50分考完最後一張﹐
馬上沖回家裡扒了兩口飯﹐拿了手機﹐錢包就匆匆出門了。
是的啦﹐又是去新山慶祝。
這次去唱K﹐可是怎麼﹐不知不覺間居然又丟臉了。。。
似乎每次出門都會丟臉啊。。。快習以為長了說
我不知道是誰“引導”的﹐不過到後來大家唱到快歌時都站在椅子上搞自high
而且服務生都被我們的high搞到有點好奇﹐經過我們的廂房都會多望個3.582眼
似乎是音響太大聲了呢﹐經過的人都會不經意的看進來然後投以怪異的神。
OK﹐我承認是我們自己high過頭了﹐
不過沒有必要拼命三郎似地往我們廂房看吧﹖
雖然已經對這種眼神習以為常﹐不過還是會有點不爽。
不過大家的high並沒有因此被影響﹐
唱到杜德偉的“脫掉”的時候大家還全體high到不行﹐學湯哥拼命跳沙發。
不過我們和湯哥不一樣的是我們是natural high哈哈
最難忘的要屬“脫掉”了吧。。。哈哈
大家雖然唱來唱去都只會“脫掉脫掉”那一段﹐但是還是很high
服務生似乎也沒有打算制止我們﹐經過十幾次﹐
看見沙發被跳了又跳跳了又跳﹐應該只是覺得很無奈吧。
還有那個洗刷刷真的是夠了吧。。。
平常真的是超討厭的啊﹐今天是中邪嗎﹖還跟?high咧
還有那個maggie最好笑﹐唱星語星願的時候只留最後兩句給寶雲唱﹐
最後還大徹大悟地說﹕我好像留很少給你唱hor?
不會很少啦﹐你其實很慷慨了﹐還留兩句﹐兩句耶﹗
真的是慷慨到~嘩(眼睛發光)
那個蔡XX花錢去受罪的喔﹐都不敢唱歌
那個maggie也太high了吧﹐扭~得咧
那個敏敏也是搖得好爽啊﹐
還有那個淑琴,還玩波浪舞咧,k我頭k得很爽喔
尤其是寶雲和薇貞啊﹐快笑死了
ok,it's confession time
ok ok我承認﹐我是有點over
不過只是在唱“他不愛我”和“海誓山盟” 時失去理智﹐
還引來服務生M和N的驚異眼神﹐是我的錯
ok ok,but i think that's all.
稍微統計一下
唱歌﹕RM180++
打翻杯子﹕2次
打破玻璃﹕1個
跳沙發﹕8次++
被當成猴子看的次數﹕N次
被服務生偷笑的次數﹕無法估計
---------------------------------------------------------------------
“天高地厚”,一首象征大伙兒友情的歌,
薇貞唱到一半就哭了,眼睛哭到很腫啊,
縱然我眼眶已泛淚了,卻強忍不哭,
gave her a big big hug
我知道,我知道,
會不舍得,
一起演了那么久,
一起38了那么多年,
一起被笑了那么多年,
一起耍蠢耍冷耍白痴耍了那么多年,
一起互酸了那么多年
真的,舍不得
你累了沒有 可否伸出雙手 
想擁抱 怎能握著拳頭 我們還有很多夢沒作 
還有很多明天要走 要讓世界聽見我們的歌
準備好沒有 時間不再回頭 
想要飛 不必任何理由
不管世界盡頭多寂寞 你的身邊一定有我 
我們說過不管天高地厚
想飛到 那最高最遠最灑脫 
想擁抱 在最美麗的那一刻
想看見 陪我到最後誰是朋友 
你是我最期待的那一個
可以一起闖禍一起沈默一起走 
可以一起飛翔一起淪落
不管天高地厚陪著我 
陪我一起大聲狂吼
想飆到 那最高最遠最遼闊 
想唱完 那最感動的一首歌
沒看見 那天高地厚不肯放手
因為我有我想要的朋友 你是我最想要的朋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