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10, 2005

敘別會

昨天早上8點30分就起床了﹐
因為要跟老公他們一起去吃早餐。
吃完了早餐有點心血來潮﹐於是便邀請他們去我家
去到我家其實也沒有什麼活動﹐
就只是打PSII和庸懶地看看雜誌而已。
時間就這樣不知不覺地過去了﹐
下午2點30分左右﹐大家因為要準備出席敘別會﹐
就都回家了。
我因為太懶惰動了﹐
結果就這樣陪?媽媽追看大長今到下午5點才甘願洗澡。
結果明明是5點30分開始的敘別會﹐
我搞到5點20分都還沒弄好。
到達會場的時候才真是快抓狂了﹐
怎麼只有那小貓三兩只啊﹖
早知道這樣我就不必那麼趕(﹖)過來了。
很好﹐一直到接近6點30分大家才陸續抵達。
遲到果然是華人的特色。
第一眼正面看見已經化過妝和弄過頭髮的jane時﹐
嚇到了﹐怎麼她的妝化得那麼像酒廳裡的媽媽桑﹖
我知道這樣不對﹐不過我真的被嚇到了><"

後來倒霉的我被抓去玩游戲。
什麼爛游戲啊﹖
叫我們回答一堆沒有內涵沒有深度更沒有水準的欠扁問答題﹐
答錯了還要被人在頭上噴不明液體X﹐媽的。
氣得我抓起麥克風就往司儀頭上敲。
不過能夠抓到“半島愛”的兩粒假奶﹐
我也算是幫其他姐妹們報仇了呵呵呵。
不過論手感嘛﹐還是敏敏的略勝一籌呵呵呵。
在大家吃吃喝喝耍自High扮白痴搞小圈子的時候﹐
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就這樣到了說真心話的時間﹐
也是我本身最想逃避的時候。
我抗拒把自己心裡的想法赤裸裸又毫不保留地告訴別人﹐
尤其是在那麼多我不怎麼熟悉的人的面前。
真心話可以說﹐可是我不想讓好朋友以外的人聽到。
我本來不想哭的﹐我也以為自己撐得住﹐
結果又是那個死哈比人說了一堆讓我感動的話﹐
害我哭到鼻涕比淚水多﹐
而且還沒有紙巾﹐只好偷偷抹在褲子上(嗚)。
不管以後會怎樣﹐
我相信﹐只要我們曾經一起擁有過一段美好的回憶﹐
我們就會是永遠的朋友。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 ? 貌 的 家 伙 , 昨 一 句 哈 比 又 一 句 哈 比 , ? 然 不 是 叫 我 , 但 也 不 可 以 ? 啊 ! ! ! 那 天 我 早 回 , 所 以 后 ? ? 展 也 不 大 清 楚 。 。 。 云 之 后 SMS我 ? 我 有 ? 有 哭 , 我 答 : ? 有 , 因 ? 太 ? 。 。 ? 果 被 她 ? 我 冷 血 。 。 。 我 承 ? 我 ? 有 你 ? 的 多 愁 善 感 , 但 我 ? 心 也 是 很 舍 不 得 啊 。 。 ? 竟 以 后 ? 面 的 机 ? 少 了 很 多 。 。 。 而 你 ? 坨 大 便 又 很 少 回 ? 。 。 。 以 后 ? 怎 ? , 我 不 知 道 。 。 。 但 我 可 以 肯 定 我 ? 不 ? ? 成 JANE那 副 德 性 。 。 。 啊 哈 哈 哈



娘 ? 留

PiPi 提到...

哈哈哈。。。
?到你的痛?了??
矮有矮的妙啦~
像我?种比?高的就不能体?你? 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