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27, 2011

拼湊

我很無聊.
我把幾首歌的歌詞拼湊在一起變成一個莫名其妙的東西.
我很無聊.

心 很平靜地跳
只是寂寞 潛伏像海嘯
突然某一秒 偷襲我眼角
眼淚自己擦掉 我一個人很好

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
愛一個人 沒愛到難道就會怎麼樣
別說我說謊
要怎麼證明我沒有說謊的力氣
我只有一天的回憶
回憶卻像只貼身鬼魅
無處躲多狼狽

凍結那時間 凍結初遇那一天
凍結那愛戀 凍結吻你那瞬間
還來不及仔仔細細寫下妳的關於
描述我如何愛妳 妳卻微笑的離我而去

在你離開之後的天空 我像風箏尋一個夢
我靜靜地望著天空 試著尋找失落的感動
我的天空 為何掛滿濕的淚
我的天空 為何總灰著臉
飄流在世界的另一邊 任寂寞侵犯一遍一遍
天空劃著長長的思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