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5, 2009

Fire

一阵刺耳的警报声划破宁静的夜,
接着我听见有人不停地用力拍打宿舍的房门大吼
:失火了!!!
被吵醒的我只觉得头痛欲裂
.
转身拿起闹钟
,方方正正显示着0245.
喉咙里发出一声哀号
老娘我才进入睡眠状态不到一小时.
再转身我想继续进入梦乡
,却发现电源该死地被切断了.
闷在被窝里面的我心浮气躁
,难以入睡.
于是只好起身抓起眼镜和电话下楼集合
.
长长的走廊上只有一盏紧急照明灯提供光线
,
在光线明显不足的情况下我隐约看见很多人穿着睡衣狼狈地逃跑
.
一边下楼还边见识到友族同胞戴头巾的那惊人速度
.
悠哉闲哉地走到集合地点才发现很多人都已经在那里集合了
,
我还看见很多来不及戴上头巾,一脸惊慌失措的友族同胞.
而且我还看到有人紧张得连鞋子也来不及穿就逃出来了
.
另外那些穿着性感睡衣的同胞们只得默默忍受无情吹袭的寒风
.
再仔细看周围的环境
,我笑了.
因为我看见那一群平常在我眼里看来宅得不行的女生
,
怀里居然还抱着她们的
[笔记电脑]!
果然是和笔记电脑
共存亡!
宅女又怎么忍心让自己心爱的电脑
葬身火海?
想到她们在发现
失火的第一刻就抱着电脑冲锋陷阵就觉得超好笑.
然后咧
,那些救火员就来演戏了.
还在我们面前秀了一段烂透的步操
.
啊啊啊
~~~真是无聊死了.
真的有火灾我看你们操什么操
,人命关天啊~~!
然后等他讲完基本的避灾常识
,也已经将近凌晨3点半了.
回到床上我辗转难眠
,一直到凌晨415分我还在跟睡神拉扯.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我才终于睡着
.
该死的火警演习
….该死的宿舍!

2 則留言:

WeiZhen 提到...

so it's actually a fire drill... i tot it's real one...haha but the gals wif laptop one, really otaku lor!! but if it's me, and it's real fire, i will take my laptop as well XD

lone-lying 提到...

i will take my laptop also..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