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3, 2009

猫城游(下)

然后我们一行人来到海边~~~
话说这个海滩是个背山面海的好地方,风景乱美一把的.
但是当天的浪真不是普通的大,
所以我们只敢在沙滩散步,完全不敢走近那个像是会随时把人给卷走的海.
这真是一个难以理解的阵式啊~~~
(努力地回想为什么会有这样子的照片出现中...)
左起:爱装可爱的可恶系友,路人甲,欣月,芯仪,我


碧海蓝天
真的很有度假的FU~~~


看我努力地把脚印给留在沙滩上...
我踩我压我压压压!!!


登登登登~~~~~!
脚印完成~~~~看得出是我的脚吗?
看不出没关系,在旁边写上名字就好了呀...嘿嘿!


那里的云朵真漂亮!
我好像好久好久都没看到长成这样一朵朵一朵朵全部很分明的云了.
这里的云好像都是连在一起一大片一大片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