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22, 2009

猫城游(上)

13/11考完试的隔天,就动身飞往猫城噜!
飞机起飞之前,无聊的三个人开始玩起装可爱自拍~~
左起:贝蒂,欣月(贝蒂的室友),可爱的我(哈哈)


当晚就有幸吃到当地人赞不绝口的"哥罗面"!
但味道其实和这里的干捞面差不多,
差别只是在于当地的"干捞"是白色的而已.
但是味道还是有在赞啦~~~
很香的肉碎~~~Yummy~~~!


接着隔天早上就去吃了我最爱的砂劳越叻沙~~~!!!
我超爱这碗东西的~~~有虾有鸡丝又有蛋...超好吃的啦!
虽然如此,我还是很明显地一脸睡不醒的样子哈.


然后就顺便去最著名的景点和吉祥物拍照~~~
虽然我没有很喜欢猫,但还是很努力装出很开心的样子~~耶~~!


然后午餐又去吃什么什么锅面(老年痴呆的我忘了)
反正味道就是跟那里的叻沙有点类似就对了...
汤头应该都是用类似的食材熬出来的吧~~~反正很好吃~~~
注意看我头上的BB方巾!!!很好看有没有???哈哈哈.

1 則留言:

WeiZhen 提到...

你竟然把BB放巾绑在头上!!
我也要看我的方巾的照片啦~~~
而且我欠你多少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