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3, 2009

猫城游(中)

然后不知道什么时候,
患了失忆症的我和朋友们去逛了这间家具及饰品店.
这间店分上下两层,由两间店面打通,面积很大,
售卖的东西都很有特色;当然价钱也不是普通的有特色.
然后我整个对这些很可爱的抱枕爱不释手,
所以把它们拍起来留念,因为[我没有钱].


然后我们还很不要脸地在里面拼命拍照~~~
左起:传说中很喜欢装可爱的可恶系友(Ok,我承认我很贱),欣月,我,贝蒂


然后我们还去了鳄鱼场...
虽然是因为朋友们的坚持我才不得不跟着去的,
但我还是很开心地拿着BB方巾一起入镜了~~~
自High果然还是我的看家本领啊~~~~哈哈


之后的之后我们又去了文化村...
话说我的墨镜在我逛文化村的途中被不肖人士给扒走了,
于是这张照片成为我宝贝墨镜的[遗照].
=======请大家以庄严神圣的心情为它默哀一分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