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09, 2009

黄鸿升

就算常常在节目上被亏,他都一直跟着陪笑.
虽然明白有时侯是为了节目效果,
心疼他之余还是希望他能够拿出一点气魄来,
不要老是被人家踩在脚底下.

娱乐百分百让我发现了这个可爱的大男生.
在我眼中他是个单纯温柔又细心的男生.
他一直都很努力,
虽然事实是他到今天为止主持能力还是很有限.
但不管怎样我还是喜欢那个直接不做作的黄鸿升.
发现这段影片之后我又更喜欢他了~~~!
好感度=100%!!!!




话说小鬼在小猪的校园遇到了很欠揍的T,
耐着性子跟她乔了好久还是那副死样子,
结果他整个大暴走,气到连台语都飙出来了~~~
很帅的同时还很可爱...~~~
而且骂完还得自己瞬间把脾气收回来跟主任陪笑...
艺人真的很不好当~~~~


重点是事后他还在节目上道歉
虽然我是觉得他一点错都没有而且教训得没错~~~

艺人真的很不好当~~~~


小鬼加油,总有一天红过罗志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