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17, 2009

装可爱

我有一个很喜欢装可爱的系友,
简直是到一个天上有地下无的境界.
她是那种很喜欢叠字来装不可爱的可爱的人.
例如要去上厕所,她会说:
我要去”虚虚”了,你们等我下下.
这算轻微了…好,老娘我忍.
又例如要去洗澡,她会说:
我要PomPom 了~~~身体臭臭.
这…我其实有点想骂脏话了但我还是忍了.
终于有一天我们在讨论功课的时候,
这家伙在那里给我吃包子,而且还指示我从她的文件夹拿资料出来.
耐心有限的我虽然很想发飙但我还是忍下来了.
于是我默默地在她的文件夹里搜寻那张资料.
用过之后我就把文件夹交还给她了.
这时她却说了句:
你可以轻点对待我的FileFile吗?
我的内心在此时虽然一直叫我要冷静不要跟这苍蝇吵架,
但我却不小心脱口而出:你可以不要装可爱吗?
啊咧,我真的不想要挑起这些事端的,但话真的就从嘴里飙出来.
然后她在傻眼了两秒之后理直气壮地说:我本来就很可爱啊!!
我当场就有种想直接翻桌走人的冲动.
虽然忍下来了,但我想到既然已经把话说明了,我也不需要再压抑自己.
于是我说:叠字可爱喔?
然后还模仿她的语气说:
“讨厌,人家的[铅铅笔笔]不见了.”
“我想[嗯嗯].”
然后还丢下一个结论给她:
叠字让我整身起鸡皮疙瘩而且我觉得只有小学生才这样讲话,一点也不可爱.
如果一天到晚讲话都要重复那不是很累吗?
然后我看到一个人在她的位子上石化.

原来说出心底话是可以让人很舒坦的.
虽然很伤人,但我觉得有时还是说出心底话比较好.

同学,
如果我为了让我的心情舒坦而让你受伤的话,对不起.

虽然我还是觉得你很欠骂而且一点也不可爱.

1 則留言:

可妮 提到...

吓到人家死死了啦你~
不过我觉得你很酷的说~